今天本來排休假,好累,結果被叫去上班...
1點吃完飯就去上班了...


早知道不要亂key散客,又還沒有下定單,結果我就key了,之後雨蘭又key了
(但是我沒有mail給小安叫貨押~~~到底是誰叫的押?@@")
變成同樣的燈,叫兩隻...結果要退貨,退貨的運費還要我自已出...
之後被大哥罵...
說之後要key上客人的名字和定單的編號,其實我覺得要把地址、出貨給誰也要key上去


其實我到裡面,很多東西缺
例如文具用品、生活用品有的沒有的東西,作業流程,都沒有
連零用金這種常識也沒有,要自已出錢...整個很無言!


而且,很多事情,我都知道,都是常識
感覺比我小的那個叫「阿寶」的,很小看人...很看不起人...
哈哈!



今天,我被叫去昌平路和環中路的新店打掃
從二點掃到六點,真的很靠北...只丟我一個人,誰也不幫我!
真的很想罵髒話.....
其實我真的很火吶~~~但是不做又不行!很靠北吶!
就丟我一個人在那邊掃...馬的,也不會叫別人來幫我!
幹到了極點,好像我很耐操的感覺
超級火的!!!!!


打掃前1 一堆紙箱

一堆紙箱!


工人都亂丟

工人都亂丟!


看地坂這麼亂..


看地坂這麼亂...



之後,要學習的事情很多
小安說,之後要放沙發,所以我應該要背很多東西
例如什麼布多少錢,什麼皮多少錢
沙發,二個人、三個人、L型沙發等
還有一些阿里不雜的東西要背,感覺東西很多!


打掃後-這是我的努力!!

這是我的努力!!!


打掃後-超級多的保麗龍

超級多的保麗龍


打掃後-從遠處拍照!

從遠處拍照!


打掃後-非常多的垃圾!

非常多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