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上了三個禮拜了,今天是第一次一個人上班


今天是星期六,客人超級多的,怎麼下雨天,客人這麼多~
而且,我還碰到昨天晚班key錯出貨日期了~4/17要出貨,她key4/13
結果司機今天就送了~被買主唸,後來我也被司機唸了...
因為我今天有和叫貨的對方確定買主地址、電話,再mail給司機,但是我mail的時間是今天的時間
這樣子是錯的,是應該要寫出貨的時間....真糟糕!!!


今天真的太多客人來看了
有好幾組客人要看沙發、燈、椅子
但是下訂的沒有很多,而且還一直砍價...
忙死了,也許有幾組客人想要買,但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沒空招呼,所以可以讓他們離開了吧...有些可惜!


而且晚班的竟然遲到一個小時,因為她的輪胎爆掉...我整個傻眼
我都快忙死了,也沒有人來幫忙,嗚嗚~
熱死、忙死、累死....


只是很好玩,忙得很累,這樣子才好玩
而且忙的時候,時間過得很快!
後來我到七點四十五分以離開,去7-11買個飯糰,飲料,就當晚餐了...


一進店裡,就碰到客人,超級嘴賤的!
我才問「你們的酒要加水加冰塊嗎」
一個胖子說「我要茶」後來我去跟五月マ要茶
其實我以為,他們是吃飯,想要休息一下先喝茶,旁邊放著酒可以敬
所以我又問他「你要加水加冰塊嗎」
他就說「妳腦袋是醬糊做的嗎?」
我「.....」不想鳥他


之後又轉回他們那桌,那時候茜マ在旁邊
他又沒話搭話的跟我說...
「左臂上面那是打針留下來的嗎?」
茜マ「對」
他比著我說「她是老女人吧,超過33歲了吧,超過33歲的女人才有打這個針吧!」
(講得好像很懂的樣子,我超想罵髒話,也超想扁他的...)
旁邊坐著くみ(久美),她是日本人,不用打= =a
另一邊坐著新人(あい)愛(22歲,應該有打預防針吧,只是沒有打火針吧...)她竟然給我裝死,裝聽不懂,明明就是說中文...


整桌的女生完全不想說話,也不想聊天
只有男人們在唱歌,自已講自已的話
我跟泉抱怨說後,想要轉桌,整個輕鬆了起來,和香同桌...整個就high了起來,輕鬆多了!


現在才知道,かおり(香)要去木之實工作
而みや在「空」工作,這邊的工作不做了,偶爾才會來幫忙
跟くみ(久美)一樣,不過她好像在普通公司上班了~最近才來幫忙賺些錢咩!
聽說みや的妹妹也在那邊工作了!


其實我也滿想要回去木之實的
只是,可能回不去了吧...反正那邊也有滿多小姐了
可能ママ也有她自已的考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