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吃好料的,我真的肥了好多...XDDD
真的是一直在吃好料的押,而且都好多錢吶~~~
尤其是和遠藤吃的時候,真的是隨便點!

屋馬裝飾-2

星期四(4/28)的時候,和阿不去吃「屋馬」
忽然很久沒吃了,所以好想吃燒烤,大概有一個月沒有吃了吧...
從川崎回去後就沒吃了!

屋馬的裝飾-1


兩個人點了兩個人的「豪華兩人套餐」外加「牛舌拼盤」
說真的,他的沙瓦真的都沒有什麼酒味!
我還是比較愛「乾杯」好多沙瓦可以點吶!但是我不愛他裡面的氣氛,好吵!
最愛的還是「匠屋」因為肉質真的很棒!氣氛也很好!也可以吃得很飽!


星期六(4/30)和Rober休假,晚上去吃「Fatty's」
他點了「乾蕃茄清蒜炒義大利麵」還有「總匯綜合比薩」
我喝紅茶,他喝啤酒
他的食量真的很小...感覺是少量多餐的感覺!真的剩很多~


星期日(5/1)下午和Rober去吃「元味」,晚上和遠藤、こう去吃「和神」
吃元味的時候,也沒有點很多東西!

「和神」的廚師們
和神的廚師們

晚上和遠藤吃飯的時候,差點遲到,好加在我有先打電話給他~說會晚十分...(約7點吃飯)
不過,他一直都和こう說話~
但是愛吃什麼,就可以點什麼的感覺真爽,哈哈~
而且也有燒酒和威士忌!他真的很愛喝吶~~還倒給他們喝...


5/3,晚上和ken吃飯,因為他5/5要去大陸了,所以算是幫他送行吧
好久沒有和他吃飯了~只是那間拉麵真的不如珍來...
下次再介紹他好吃的吧,哈哈~~
感覺這麼多年不見,我和他都變了很多,什麼事情也都不一樣了!
心境和人感覺也都不一樣了
我變成他的紅粉知已了,呵呵!
和之前一樣,我還是很善於傾聽...哈哈~


本來想要傳一些照片上來的,只是因為不夠時間...
說一下白天的工作吧~


白天的工作比較穩定了!
昨天大哥說了,等我把椅子po完,就要開始po燈了...媽押,還真是多...
最近這幾天,我光是找圖就找不完了,累死了!
而且有的還找不到,這才慘!!!

我的位子~旁邊是大哥的位子...
IMAG0045.jpg

可能下個禮拜就要換到新的店去了吧~
希望是真的XDDD
感覺他說的和做的都不一樣...
那邊的店都好像沒有弄好的樣子...希望不要跟這邊一樣的亂吶!

超亂的店裡
IMAG0036.jpg

IMAG0035.jpg


和我一起上白班的Amy說,她第一天來,光是po圖,就po了兩個禮拜
而且,第一天來,什麼都不懂,就要被迫接聽電話、問貨等等的東西
呵呵,感覺她對我比較溫柔...
只是下個禮拜二她說她休假,全部的東西都會讓我來弄
我猜我可能會起肖吧XDDDD
整個會抓狂吧


今天聽她和客人聽電話,感覺就快要抓狂了XDDD
因為客人一下子要到貨交錢,一下子又要匯款
匯款又要問帳號,帳號要問名字和分行,因為客人沒有是款卡= =a
而且我們大哥的名字很難寫...「庠」這個字怎麼報押!!!>"<


兩個人感覺快起肖的感覺,哈哈~~
我光是在旁邊聽電話的人,就感覺快瘋了~~~

旁邊的牆
IMAG0030.jpg

我還滿喜歡這一份工作的!
11點~18點,整個就是輕鬆加自在!
大哥不在,會非常的舒服,哈哈~~


之前有找到火車站前飯店的工作,是二十幾年的舊飯店
我去裡面面試的時候,還可以聞到燒香的味道...(好像是罈香)
老舊的建築都會燒吶,不知道為什麼~去除霉味嗎?


不過時間是一、早班:早上7點半~下午3點半;二、中班:下午3點半~11點半,薪水二萬一
選一,我爬不起來,選二,我晚上的工作也不用做了
這是經過眾人的意見所決定的,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自已也很了解自已,第一、二天爬得起來,但是之後絕對懶了
就像之前一樣,想裝死,然後直接辭職了
所以我還是11點起床比較好!致少我還起得來!尤其10點就可以起來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