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開始早上工作,晚上也工作了!


我去面試的那天是星期四(21),下午三點...
不過當時老闆不在,只有Amy在,她只是寫了一些我的東西


隔天接到電話,而且還是12點多,我還在床上睡XDDD
他就問我,「為什麼想要到公司上班?」
我忘記我掰了什麼理由,他就說我星期六(23)11點去上班


這幾天,我還是晚上有去上班,因為我只剩二天的休假了
但是星期一(25)沒法度,我小發作了,所以直接休假了~
30號柔要回集集,所以我也直接休假了...
所以其他天,我也不能休XDDDD
(因為我想要領到二千元的全勤咩!!!)


沒法度,把我的存款都拿去買HTC新的手機了咩!
雖然電話費不用繳了,但是存款都沒有了...好慘...
所以只好努力賺錢!!!


這個工作我還滿愛的,是在傢俱(是在賣椅子啦)雖然是時薪(和小7一樣)
但是基本上不太需要做什麼事情啦~~滿爽的工作
之後新的店開了,他們都說離我家比較近(在環中路上面!)


我現階段只要處理好拍賣和BLOG就好了!
客人來問價錢,知道的就報給他,不知道的就打電話問大哥(他64年次XDDD)
如果客人要折扣,就打給大哥囉~~
其實是滿簡單的工作,哈哈~~


我還滿愛這個工作的
所以只要加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