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發表的是Billboard的Dance歌曲,第一名還是Katy Perry的「E.T」(我還是習慣她走以前的風格XDDD)

Alexis Jordan - Good Girl(第二名是很久之前就有介紹過的新女生,這首歌曲還是我好愛聽的歌曲之一)





Kerli - Army Of Love (一位愛沙尼亞的歌手,在當地超級有名)





Kerli - Doll Face(這首歌真的不錯聽,但是打扮真的...XDDDD)






Lady Gaga Vs Adam K - Born This Way(最近聽到這個版本的,超讚!第四名)





Mary Mary - Walking (終於聽到一首新歌曲了!走舒情的感覺~)





Mary Mary - Walking House ReMix(我愛這個版本!)





Sultan & Ned Shepard Ft Nadia Ali - Call My Name (他有很多的混音都很好聽吶!)





Kat DeLuna - Dancing Tonight ft. Fo Onassis (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但是是我第一次PO,哈哈~~)





Ultra Nate - Turn It Up (第11名,也是第一次發,好聽吶!)





Oh Land - Sun Of A Gun (一直覺得這個MV很怪,不過她也在20名前好久了吶!)




13名是我愛的Rico Bernasconi Vs. Vaya Con Dios - Hey (Nah Neh Nah)(聽到這首歌就好有元氣吶!)



14名也是我愛的Jennifer Hudson - Where You At (她變得好瘦吶~~但是還是一樣好會唱歌!)





India & Peppe Citarella - Tacalacateo (Tribal Miami Mix)前奏超長的...但是女聲好有POWER!





Snoop Dogg - Sweat (David Guetta Remix) 我選擇庫塔大神混音的版本放上來,哈哈~~





18名Sir ivan - Hare Krishna,誰能告訴我「Hare Krishna」是什麼意思?



Alyssa Rubino - Keep On Dancing






Kimberly Davis - Twist of Love(媽押,這節奏有夠重的,讚!)






Kelsey B- Beauty Queen (我還滿愛她的音樂的!)






Talia Coles - See You Again(上面寫的是「Never See You Again」但是查不到,怪@@)





Kristine W - Fade (Alex Acosta Dirty Tech Mix) 第25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