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開始介紹BOSSⅠ,是因為BOSS要播續集了!
今天剛看完第一集,讚啦!惡搞部分太多了!!哈哈~~
會繼續追下去!還有4/17播的『仁醫Ⅱ』

boss

先介紹『BOSSⅠ』

【日文劇名】︰BOSSⅠ
【電視台】︰富士CX
【首 播】︰2009-04-16
【回 數】︰全11回
【導 演】︰光野道夫
【編 劇】︰林宏司
【製作人】︰村瀬健
【配 樂】︰澤野弘之
【主題曲】︰Superfly「Best Of My Life」
【語 言】︰日語繁中

【演 員】︰
天海佑希(大澤絵裡子)/竹野內豊(野立信次郎)/戸田恵梨香(木元真実)/溝端淳平(花形一平)/吉瀬美智子(奈良橋玲子)/溫水洋一(山村啓輔)/ケンドーコバヤシ(岩井善治)/玉山鉄二(片桐琢磨)


【劇情介紹】︰

四十歲獨身,美國歸來的原事務官大澤繪裡子(天海佑希)被提拔為警視廳搜查一課下新成立的特別犯罪調查室的室長。繪裡子本是被寄予濃望的事務官,卻因為任內某件不名節事件而遭貶職,不得不以研修之名到美國游學,在FBI研修五年后回國。

提出成立特別犯罪調查室的是繪裡子的同期──助理參事官野立信次郎(竹野內豐)。野立對記者說明,所謂的特別犯罪調查室就是運用科學搜查方法來偵破惡性犯罪的團隊。

繪裡子帶著對久違刑警工作的喜悅和調到特別犯罪調查室的各位同僚見面。但所謂的精英成員竟是一群完全稱不上優秀的警察。因為不能早起而被科學搜查研究部放 任自流的木元真實(戶田惠梨香),不想再為組織效命的片桐琢磨(玉山鐵二),生活安全課調過來的警視廳頭號冒失鬼山村啟輔(溫水洋一),除了比別人干勁足 之外再沒有可取之處的花形一平(溝端淳平),因為使用暴力被組織對策課趕出來的岩井善治(ケンドーコバヤシ)。

作為搜查一課第一位女性課長,跟預想的一樣,繪裡子頗受媒體歡迎。警視廳刑警部的領導,丹波博久刑事部長(光石研)和參事官 屋田健三(相島一之)知道即使特別犯罪調查室最後以失敗告終,野立也會因為這件事而留下污點,兩人暗喜。

就在此時,荒川的河岸發現身分不明的男性燒死尸體。尸體只有上半身全部燒焦,一邊手臂也斷了,十分怪異。繪裡子帶同真實和片桐等人趕往現場。卻被搜查一課的人以妨礙辦案為由,趕出調查現場。搜查一課的課長把話挑明,希望繪裡子有自知之明退出集結男性精英的搜查一課。



boss-1


【戲劇名稱】:BOSSⅡ
【上映日期】:04.15
【編 劇】︰林宏司
【主要演員】:
大澤絵裡子/ 天海祐希 主演
野立信次郎/ 竹野內豊(竹野內豐)
片桐琢磨/ 玉山鉄二(玉山鐵二)
木元真実/ 戸田恵梨香(戶田惠梨香)
山村啟輔/ 溫水洋一(溫水洋一)
花形一平/ 溝端淳平
奈良橋玲子/ 吉瀬美智子(吉瀨美智子)
岩井善治/ ケンドーコバヤシ(小林劍道)

============ 客串 ============

黒原理香/ 成海璃子 客串 01
沼田良美/ 釈由美子(釋由美子) 客串 01
森岡博/ 大森南朋 客串 01
田所幸子/ 長谷川京子 客串 01
黒原健蔵/ 西田敏行 客串 01


【故事簡介】:

本月14日開始天海佑希領銜主演的富士電視台刑警劇《BOSS2》就要熱力開播,為此9日在東京新宿的一家電影院,舉辦了名為「BOSS上個系列全部看」的宣傳活動,主演天海佑希當然親自到場了。雖然是深夜舉辦的活動,依然受到熱心粉絲們的熱力追捧,她笑容滿面地表示:「現在是我們的艱難時期,但是依然要保持開朗的心懷一起努力渡過最艱難的時刻。而保持活力的重要方法之一就是心情,大家要保持愉快。」

活動上天海佑希還接受了粉絲們的訪問,比如要怎樣才能長天海佑希這麼高。她回答說:「多補鈣,努力運動,更要相信自己一定能長高,我可是到25歲都還在長個子的。」隨即天海佑希宣傳新劇說,「真的很開心。在拍攝現場,大家都很投入。互相鼓勵,指出對方的不足,整個氛圍非常熱烈。比如『這樣演不錯哦』;『那個方法很好』等等。」

《BOSS》中天海佑希扮演的女警大澤繪裡子,成為了警視廳搜查一課新成立的「特別犯罪對策室」的「BOSS」,帶領玉山鐵二、戶田惠梨香等人扮演的年輕刑警,一起和兇殘的犯罪作鬥爭。

2009年4月《BOSS》播出了第一部,得到平均17.0%,大結局20.7%的不俗收視率成績。

而在第二部中,出了原班人馬天海佑希、玉山鐵二、戶田惠梨香、竹野內豐、溝端淳平、吉瀨美智子、溫水洋一等人之外,還將加入第二部開始出現的成海璃子、釋由美子、大森南朋、長谷川京子、西田敏行等豪華陣容。

本次宣傳活動8、9日進行共兩天,完整無剪輯播出2009年的第一部總共11集,8日的宣傳活動上玉山鐵二和溫水洋一也曾出場,更在會場上為7日迎來31歲生日的玉山鐵二慶祝了生日。


天海


[專訪] BOSS 大澤繪里子 役 天海祐希


▎睽違了兩年演出『BOSS』這部戲,以及飾演大澤繪里子這個角色了呢。

我想,這都是因為有各位觀眾們的支持,聽到大家許多說想要再次看到的聲音
才得以實現的吧。知道大家在前一季播畢以後,還依然在官網上不斷的留言,
因此我們也很期盼能夠將大家這樣的期望延續下去。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非常開心。



▎關於飾演同樣的角色,您有怎樣的想法呢?

這次是繼『離婚女律師』之後第二次演出續集的作品,不過演出續集最大的好
處,果然還是因為已經演過一季,所以不必重頭摸索角色,而且可以演的比之
前更好吧。不過當然,也是有可能有從這季才開始觀賞的觀眾,所以我自己也
很小心注意,希望不要讓觀眾覺得看不懂,或是覺得只有看過前作的人才會看
得很開心。我自己個人的話,是希望能夠比起前作,不管在能力或技術上都能
夠再升級,希望能將這些方面的成長展現給大家看。還有就是,畢竟這中間過
了兩年,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老了呢」,但希望能夠讓大家感覺到這中間時
間的流逝……(笑)。



▎重新請教您,您覺得繪里子這個人的人物魅力是在什麼地方呢?

很廉潔、決斷力很快、很仔細注意部下及每一個人,我想是這些部分吧。還有
就是,雖然很有憐憫心但卻不會讓別人看見,這個部分也挺迷人的吧。雖然非
常開心能夠接演這樣有魅力的角色,但我自己或許,沒辦法像繪里子一樣從始
到終都擔起責任的活著吧(笑)。不過,她是自己願意去接受那些外來的責難,
自己下這樣的決心的。本來這些責難應該是由野立(竹野內豐)去承擔的,不過
他那個人,有的時候就是會躲到別人背後尋求庇護(笑),繪里子大概也是拿他
沒輒才會幫他承擔吧。此外,繪里子這個人也不光只是很有威嚴感的一個人,
有的時候也會很脫線。這中間的反差或許也是她這個人的魅力所在吧。



▎這一次,您依然感覺到這些魅力還存在嗎?

雖然我自己就是這樣,但就像是在每一年剛開始,都會說什麼「從今天開始要
做一個嶄新的自己喔!」結果一整年下來什麼也沒變(笑)。我覺得就像這樣,
繪里子一點也沒有改變。只是,我希望能夠清楚表現出,這兩年間,她到底過
的是怎樣的日子。不光是繪里子,其他的登場人物也是一樣,希望能夠展現出
他們各自在什麼地方做些什麼事、在想些什麼。我感覺,能夠重新聚集這些到
過許多地方升級各自技巧的成員,就是這部作品的魅力吧。





▎新的拍攝現場,有什麼讓您期待的事嗎?

除了前作的固定成員,也有這次新加入的卡司。加入這些新的班底、客串,對
於一直以來『BOSS』的拍攝現場所有的節奏感、速度感,都將產生新的化學反
應。除了小心維持前作的感覺之外,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些新的變化。對於
這些新加入的成員,我希望能大聲說出「歡迎!」張開雙手的迎接他們。



▎雖然繪里子所指揮的對策室成員每個都是個性派,但這次,我被野立的再升級給驚訝到了。

他變得更偉大了。用繪里子的角度來說的話就是「我被放逐邊疆,而你卻飛黃
騰達」吧(笑)。不過,應該有什麼原因讓她對他就是討厭不了吧。



▎兩人這樣的關係,不可能發展成戀愛嗎?

會怎樣呢?我自己是也希望大澤繪里子能夠得到幸福,但有時候我也在想,或
許對她來說工作就是最幸福的事吧(笑)。



▎最後,可以請您再對期待這部戲的觀眾說一些話嗎?

各位期待『BOSS』的觀眾朋友們,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我們都有感受大家所想
的「好精采的一部戲」「好想再繼續看到」這樣的心情,也多虧有大家這樣的
支持,我才有機會像這樣,再一次飾演大澤繪里子這個角色。我真的覺得非常
感謝大家。並且,我也會用盡一切努力,希望就算是從這季開始觀賞的觀眾,
也能夠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待。再來,進入4月,我想有許多人即將面對新
的職場、新的學校,或者離開父母的身邊等等。在這樣新的生活當中,雖然會
有很多辛苦的事,但希望大家透過觀賞每周四晚上10點的『BOSS』,能夠稍微
忘懷一下那些事情,能夠想「今天也要看完之後繼續加油!」若能這樣就太好
了。也希望不是只有年輕朋友觀賞這部片,最好就連老爺爺、老奶奶也能一起
觀賞這部片,並且若能獲得一些每日生活上的滋潤就太好了。還請大家多多指
教!


官網:http://www.fujitv.co.jp/BOSS/



boss-2


[專訪] BOSS 野立 信次郎 役 竹野內 豐


▎聽到『BOSS』開拍第二季,要再次飾演野立信次郎這個角色,讓您想到了什麼?

說實在的,一開始聽到時,我的心裡是一半開心,一半不知所措的。會這麼說
,是因為2年前拍完『BOSS』的時候,我覺得我已經把自己完全燃燒了,覺得
已經有達到完美的感覺。因為在野立這個角色,我覺得自己已經做完所有我能
做的事,所以聽到第二季要開拍,也會讓我有不知道該如何重組這個角色的迷
惘。話雖如此,只要開始拍攝,我想我還是能一下子就進入野立這個角色吧。
因為畢竟從開拍第一天開始,現場TEAM的感覺就已經完成了。讓人覺得「啊啊
,沒錯,就是這是這樣啊」的感覺。



▎對竹野內桑您來說,這部也是有著如此深厚感情的作品啊。

是啊。我覺得自從2年前演出『BOSS』以來,這部作品就是不光被我們演員和
工作人員所喜愛,同時也深受觀眾喜愛的作品。因為是這樣深受眾方期待的作
品,所以既然要拍第二部,大家都會有種強烈的意識,一定要讓它成為好看的
作品呢。我想現在面臨的最大課題就是要如何超越第一季。我覺得要呈現出能
讓所有『BOSS』迷的觀眾們覺得「果然還是『BOSS』最高!」是我們的使命。




▎現場也非常地熱血,已經讓人感覺到TEAM的一體感了呢。

不只演員,工作人員們也很信賴飾演BOSS的天海祐希小姐,組成了非常紮實的
團隊呢。因為有前作的基礎在,拍攝進行的相當快速。台詞間的一來一往也非
常快速喔。並且,拍攝空檔的討論也和拍攝當中差不多快(笑)。只要有人丟出
什麼話,就會有人立刻接住在把話丟回來。這種安心感是只有『BOSS』這個團
隊才有的。



▎然後,第二季的野立,官位又變得更高,痞子樣也更加升級了呢。

甚至會讓人覺得,也是不用這樣子升級啦,對吧(笑)。不過野立本來就是一個
有個性、很自我隨興的人,所以不管他再怎麼升官發達,看起來還是讓人覺得
跟他平常普通一樣呢。因為他是這種角色,所以我自己也抱著「不管什麼都來
吧!」的心態放開心,用好的態度來面對。



▎雖然覺得他跟您根本是完全相反的性格,但您自己覺得野立是個怎樣的人物呢?

會讓人覺得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隨便的一個人,但卻有隨便的剛剛好呢(笑)。
但是,不知為何就是無法討厭、受到大家的喜愛,可以說是他最大的優點,或
者可以說是特徵吧。包括我自己在內,若從一個會想著「必須好好活下去」的
男人來看他的話,他是一個令我十分羨慕的人呢。



▎連您也對他非常羨慕?

我很羨慕他喔。因為雖然女生們也覺得他很痞,但他還是很受歡迎(笑)。雖然
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認真的在工作,但他就是有一種會不知不覺吸引人的力量呢
。還有就是,他總是給人很放鬆的感覺,所以和他交往的人應該會很輕鬆吧。



▎您在演野立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呢?

在拍第一季的時候我就這麼覺得,在『BOSS』的這三個月,我自己也會變得有
點像野立喔(笑)。和其他朋友在聊天,也會很莫名的想要吐槽一下。這次拍攝
也是,現在就已經有這種感覺了(笑)。



▎在飾演上,有什麼讓您特別注意的事?

我自己是覺得,希望能夠不要被對策室的成員玩弄,能夠追求野立自己的信念
或者說是美學。雖然我也看不太出來野立的信念是什麼(笑),但我在徹底思考
著追求野立流的"我自己"。然後這次,或許也會稍微描述到一點野立的私生活
部分。這個部分也讓我自己非常期待(笑)。因為我完全想像不到他會住在怎樣
的家,過著怎樣的生活。



▎像這樣,描述到角色的背景,就您們演員來看的話覺得如何呢?

因為這部作品是原創,所以我們無法知道所有故事之後再來演…就這一層意義
上,就會有困難的地方在。就野立來說,這次待在對策室裡的時間要比第一季
還長。但考慮到他升官的事,這反而是和一般情況相反的。雖然劇本沒有寫到
,但這一定是有什麼理由,因為必須思考這些看不到的地方,所以我們必須苦
戰。不過,這些也是我們演戲上的樂趣喔(笑)。



▎最後,請您對一直支持『BOSS』的廣大粉絲送上一段訊息。


說實在的,現在日本這樣的情況,讓我有點覺得現在還在這樣拍戲好嗎的心情
   。但是,希望透過這部作品,能夠傳遞給大家一點元氣或笑臉,以及幸福的心
   情,這也是我們演員和工作人員心中的願望。因為我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將這
部作品傳送給大家,因此希望大家務必要觀賞一下這部作品。我們『BOSS』團
隊會團結一心一起努力,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新聞] 天海祐希續篇女王 《BOSS 2》收視亮眼



天海祐希續篇女王 《BOSS 2》收視亮眼

2011年 04月16日 【鄭孟緹╱綜合報導】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22608/IssueID/20110416


天海祐希續攤主演的新劇《BOSS女王2》收視開紅盤,前天日本播出第1集的收
視率達16.3%,後勢可期。她職場女強人形象深植人心,擔綱的《離婚女律師
》、《女王的教室》都乘勝追擊拍攝特別篇或續集,締造亮眼收視,堪稱「續
篇女王」。


期待度列亞軍


警匪劇《BOSS女王》前年推出後受好評,平均收視率達17%,今年集結竹野內
豐、戶田惠梨香等原班人馬續攤辦案,凍蒜「春季檔日劇期待度民調」亞軍,
冠軍為同樣是續篇的《仁醫第二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