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更久沒有發表日本Oricon的歌曲>"<,媽押,我沉迷在mix的音樂裡面無可自拔押,哇哈哈~~~~

EXILE - Each Other's Way ~旅の途中~(好久沒有聽到他們的歌曲了,好愛他們走抒情路線吶!)





RADWIMPS - 狹心症





西野カナ - Distance(這首好聽吶~~~她的歌聲真的不刺耳又好聽!)






BRAVE HEART feat.西野カナ - NERDHEAD(另外一首推薦的歌曲)





渡り廊下走り隊7 - バレンタイン・キッス





KAT-TUN - ULTIMATE WHEELS





東方神起 /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每次聽到這首,我都會想起「美麗鄰居」仲間演得太恐怖了,活像在看鬼片>"<





柴咲コウ (Kou Shibasaki) - 無形スピリット(她在「外交官 黑田康作」裡面,有點傻大姐的樣子,很可愛)





BACK-ON - with you feat.Me(女聲還滿清秀的~合起來感覺也不錯!)





茅原実里 - KEY FOR LIFE(說實在的,我也不認識她是誰,但是歌還滿好聽的,呵)





東京女子流 - Love like candy fl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