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受歡迎的前四十名排行榜
UK Top 40 Singles (2010-09-26)

The Script - For The First Time



The Script (手創樂團) - Science & Faith (科學與信念) 強勢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囉!!!

【專輯歌手】:手創樂團The Script
【專輯名稱】:科學與信念Science Faith
【發行公司】:SOny Music
【發行日期】:2010-09-13(17日台灣發行)

【專輯介紹】:

◎2008世界音樂獎「愛爾蘭最佳銷售樂團」、2009搖滾天團U2、披頭四Paul McCartney欽點演唱會嘉賓、2012倫敦奧運主題曲領銜演唱
◎繼多白金首張冠軍同名專輯、百萬銷售單曲〈Break Even〉之後,趁勝追擊發行第二張全新力作
◎首支主打〈For The First Time〉攀登愛爾蘭iTunes數位下載榜冠軍

2008年拿下世界音樂「愛爾蘭最佳銷售樂團」,2009年連獲搖滾天團U2、傳奇大師Paul McCartney欽點擔任演唱會嘉賓;讓黑珍珠美聲歌姬碧昂絲和里歐娜傾心不已,主動指定邀歌;並翻繹「搖滾變色龍」David Bowie經典〈Heroes〉,預約2012倫敦奧運主題曲的領銜演唱!散發Maroon 5討喜旋律、包覆The Corrs流行步調、媲美Sting優質嗓音,同時融合靈魂章節,甚至嘻哈/節奏藍調元素,入圍BBC「The Next Big Thing」的The Script,以簡單的三人機制,卻能玩出不簡單的搖滾興味!

  來自都柏林的The Script,由主唱/鍵盤Danny O’Donaghue、吉他手Mark Sheehan、鼓手Glen Power三位來自不同背景,卻擁有對音樂相同熱情和渴望的才子所組織而起。2008年順利推出首張同名專輯《The Script》,一舉攻下英國+愛爾蘭雙榜冠軍,分別頒發雙白金和5白金的認證。魅力無法擋的於2009年淪陷美國市場,其中單曲〈Break Even〉直奔成人抒情榜NO.1席次,更在短時間內衝破百萬銷售門檻。〈We Cry〉成為BBC電台「Single Of The Week」、〈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入選「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配樂!

  趁勝追擊的The Script發行全新大碟《Science Faith》,完全誠實表達以「愛」為出發點的意念。利用吉他爽朗刷弦,搭配急促鼓擊揭開〈You Won't Feel A Thing〉,描述無論生活有多困苦,仍是要努力保護身邊最愛的人,拱出絕對動容的序幕之作;第一波主打〈For The First Time〉,靈感來自團員們回到都柏林,遇見愛爾蘭經濟危機時期,人們必須面對現實的殘酷,包覆絕對順暢的音線、溫暖堆疊的和聲,勢必能引起共鳴話題;同名曲〈Science & Faith〉,導入鮮亮記憶點,闊氣澎湃的情緒不斷上揚攀升,讓人精神為之一振;Danny沾附靈性的頻率乘載〈Deadman Walking〉優雅氣度,假音的演繹過程分外突出嫻熟,弦樂美化的輔佐,更加深此曲的耐聽度;好聽的吉他與鋼琴從容互動,勾引曲末的〈Exit Wounds〉現形,上癮的節奏配置討喜旋律,一再撩動聆聽者的心弦。The Script此回統一的打造以搖滾為根基,靈韻的鋪陳既迷人又柔和,裹入低訴與激情的吶喊,真摯壓縮在這些如迷你史詩般的優質作品裡頭。

【專輯曲目】:

01.You Won't Feel A Thing
02.For The First Time
03.Nothing
04.Science And Faith
05.If You Ever Come Back
06.Long Gone And Moved On
07.Deadman Walking
08.This Is Love
09.Walk Away
10.Exit Wounds

-----

Shontelle(香黛兒) - Impossible



和當紅R&B小天后 - 蕾哈娜 (Rihanna)同出生於英屬西印度群島之一的巴佩道斯島,全名Shontelle Layne的Shontelle,從小是品學兼優的學生,更可發揮無比運動細胞,是人人稱羨、能動能靜的才藝美少女。雖然深愛歌唱,但父母卻不認為表演藝術是份有前景的穩定工作,不過Shontelle的阿姨也是當地知名藝人Kim Derrick,卻不斷鼓勵她堅持並追尋夢想。上了大學,一邊學習法律,一邊著手創作,在好友蕾哈娜引薦下,Shontelle慢慢跟音樂界有所接觸, 2005年替Alison Hinds譜寫“Roll It Gal”,並於2007年全球發行,陸續征服紐約、邁阿密、英歐等各國排行榜,Shontelle因此更篤定自己未來的方向,隨即和唱片公司簽下合約,成為蕾哈娜師妹,並發行個人專輯。


Artist:Shontelle
Song:Impossible

I remember years ago
我仍然記得多年以前
Someone told me I should take
有人告訴我一定要小心
Caution when it comes to love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I did, I did
我這樣做了。我做了

And you were strong and I was not
你很強大,而我不是
My illusion, my mistake
我的幻想也是我的錯誤
I was careless, I forgot
我真是粗心,我忘記了
I did
我確實忘記了

And now when all is done
現在一切都已經發生了
There is nothing to say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You have gone and so effortlessly
你離開了我,不加任何挽留的努力
You have won
是的你贏了
You can go ahead tell them
你儘管去告訴他們吧


Tell them all I know now
告訴他們我現在知道的一切
Shout it from the roof tops
從屋頂上對他們大喊
Write it on the sky line
把一切都寫到天上去
All we had is gone now
告訴他們我們已經徹底一拍兩散
Tell them I was happy
告訴他們我很開心
And my heart is broken
雖然我的心碎了
All my scars are open
我的精神上有著綻裂的傷痕
Tell them what I hoped would be
告訴他們我曾經幻想過一切應該如何
Impossible, impossible
都是不可能的,都是空想
Impossible, impossible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Falling out of love is hard
從愛情中抽身而出是很困難的事情
Falling for betrayal is worst
因為遭到背叛而放棄愛情是最痛苦的局面
Broken trust and broken hearts
失去的信任,破碎的心
I know, I know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Thinking all you need is there
以為你所需要的一切都在這裡
Building faith on love is worst
把愛情當作信仰還真是愚蠢
Empty promises will wear
空洞的承諾總會磨損殆盡
I know, I know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And know when all is gone
現在我知道一切都過去了
There is nothing to say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And if you're done with embarrassing me
如果你想要讓我難堪
On your own you can go ahead tell the
隨便你,儘管去告訴別人吧
Tell them all I know now
告訴他們我現在知道的一切
Shout it from the roof tops
從屋頂上對他們大喊
Write it on the sky line
把一切都寫到天上去
All we had is gone now
告訴他們我們已經徹底一拍兩散
Tell them I was happy
告訴他們我很開心
And my heart is broken
雖然我的心碎了
All my scars are open
我的精神上有著綻裂的傷痕
Tell them what I hoped would be
告訴他們我曾經幻想過一切應該如何
Impossible, impossible
都是不可能的,都是空想
Impossible, impossible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Impossible, impossible

Impossible, impossible!
Ooh impossible (yeah yeah)

I remember years ago
我想起來多年以前
Someone told me I should take
有人曾經告訴我說要小心
Caution when it comes to love
當愛情來到的時候
I did
我那麼做了。

Tell them all I know now
告訴他們我現在知道的一切
Shout it from the roof tops
從屋頂上對他們大喊
Write it on the sky line
把一切都寫到天上去
All we had is gone now
告訴他們我們已經徹底一拍兩散

Tell them I was happy
告訴他們我很開心
And my heart is broken
雖然我的心碎了
All my scars are open
我的精神上有著綻裂的傷痕
Tell them what I hoped would be
告訴他們我曾經幻想過一切應該如何
Impossible, impossible
都是不可能的,都是空想


Impossible, impossible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Impossible, impossible

Impossible, impossible!
Ooh impossible (yeah yeah)

I remember years ago
我想起來多年以前
Someone told me I should take
有人曾經告訴我說要小心
Caution when it comes to love
當愛情來到的時候
I did
我那麼做了。



-----

英國最受歡迎的前四十名排行榜
UK Top 40 Singles (2010-09-26)

01 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
02 Taio Cruz - Dynamite
03 Katy Perry - Teenage Dream
04 The Script - For The First Time
05 Alexandra Burke Feat Laza Morgan - Start Without You
06 Eminem Feat Rihanna - Love The Way You Lie
07 Emma's Imagination - Focus
08 Katy B - Katy On a Mission
09 Shontelle - Impossible
10 Alex Gaudino - I'm In Love (I Wanna Do It)
11 Usher Feat Pitbull -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12 Olly Murs - Please Don't Let Me Go
13 Enrique Iglesias Feat Nicole Scherzinger - Heartbeat
14 Flo Rida Feat David Guetta - Club Can't Handle Me
15 Yolanda Be Cool Dcup - We No Speak Americano (Original mix)
16 Ke$ha - Take It Off
17 Charice - Pyramid
18 Eliza Doolittle - Pack Up
19 Travie McCoy Feat Bruno Mars - Billionaire
20 Brandon Flowers - Crossfire


-----

目前就完全沉迷在他們二個人的專輯裡面
哈哈,完全不一樣的專輯,但是都好好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