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算忙的,讓我慢慢的說來,這要從上個月來說起
從上個月(8/27)居x友的劉宜x副理
我其實真的覺得她很不爽我很久了,因為她從來就不會跟我說話
反正面試、讓我進來的不是她,是和她有一腿的『曾副總』

她把我叫進去辦公室,那時候是8月27日,說給我機會再試一試,說她真的覺得我不行
叫我8月30日再回辦公室試試,如果真的不行,31日就不要來了
(當時,我24~27日一直都在鄉林君悅的吧檯支援)
中餐、晚餐最忙碌的時段
我去的時段是AM11:30~PM8:30(中間2:30還要回公司,5:30再回君悅)
但是那個劉副理卻不會考慮下屬的辛苦
只會說我沒有用處、不會想(就是太會想了,所以才考慮太多...)


但是我說『我不要,我到28日就好了』
早知道28日早上不要去君悅,根本就是忙沒免錢的!
下午去別的社區也是當免費的義工,真他媽的...
更賤的是,劉X芳還打電話去君悅問我有沒有去,真是靠北...
因為君姐叫我說,不論別人對我們這麼樣
我們做事,只要問心無愧就好了!有一個好的END就好了!反正我做好自已的本份就好了!

-----


好加在,在那裡還認識了豐哥,他幫我介紹了彩紋姐
不知道這方面好不好走,以前是很討厭這方面的事情(推保險)
(但是現在,我反倒是不討厭)

上個禮拜三~五(8/11~13),我先去上公會的課程
真的是有上比較有懂啦,不然自已看真的完全不懂...

只是,我發現「共同科目」比較難,「專業科目」反倒是比較簡單
但是彩紋姐說專業比較難,共同比較簡單,奇怪勒
應該是我共同科目看的比較少吧...,而且專業科目的條文、法規比較多
好麻煩吶~~~~
我還是下個禮拜一再去考一次吧XDDDDD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