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有很多面的這我早就知道了,不過,他有這種朋友,讓我有點訝異,呵呵
9號我和阿不上台北去,因為他朋友要結婚囉~~
而他這個朋友,聽說是非常有名的情場浪子,呵呵
這二天和他們相處下來,真的是非常的瘋狂吶~~~只是可憐了我這老身吶


9號晚上我和阿不一起坐高鐵去,晚上還領教了要當新郎的開車技術
真的不想要再坐第二次...實在是非常的恐怖又嚇人
但是我很羨慕他的家庭,父母都好開放,媽媽還會出來和我們一起喝酒勒= =a
(果然是有什麼樣的兒子就有怎樣的老母吶~~~他老爸也是超豪邁的,果然做商的就是不一樣!)


而且,他的朋友全都是同一類型的,整個就是很high,也不會在乎什麼,在婚宴現場狂灌酒
人也很好相處,我喜歡他們這一群朋友

-----

只是最近好煩,工作被辭掉了,這麼努力的工作,也被fire掉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也很糟...


面試我進去的是曾副總,只是他把我歸在劉副理(管理部)其實就是總務部下面咩...
拜託,明明我要做的工作是設計,只是劉卻一直覺得我閒閒沒事做
其實我一直覺得她若有似無的在噹我
還一直把我外放到別的社區,直接就把我當成跑腿的小妹了
沒事就叫我去拿東西、送東西
她會問我一句「現在有沒有在忙,能不能幫我送東西」我能說不好嗎?


旁邊的那位能幹小姐,什麼都搶去做,工作日誌上面寫得滿滿的都是她的事情
我被外派到君悅四天,回去2:30~5:30這段時間,我會有空做事情嗎?
而且,這中間還有一段時間,還要出去寄信


劉宜x解雇我的理由:
她看到我的時間,我只會懶懶的坐著
(送午餐和晚餐,走到腿都快斷了,誰回到辦公室還有力氣會想要動...那真的才是神...)
她說旁邊的能幹小姐都在加班,這根本不公平!!!
(我一直都比她晚走,只有一天,而那天,我還是要到君悅工作...)
她還很好心的說,星期一還要叫我來試試,但是我說不必了,妳都已經把我說成這樣子了...
其實那天,我已經有心裡準備,而且,我也有去問陳主任,有別的社區缺工作嗎,因為我已經想離開總公司了
在那裡面,我好累,心裡壓力真的很大,尤其是旁邊的能幹小姐和喜歡被拍馬屁的劉副理


我自認我做了最大的努力了
讓君悅的人同意我,覺得我是有利用的人
君悅的廚師、副理、早班、晚班、都稱讚我
還會幫我介紹工作勒!


只是這一切,我很想笑,在居之友的一切
也許我真的做得太糟糕了吧,沒有人想要留住我,呵
所以...我離開也好啦
沉澱一下也好...

-----

好煩,叫我又要找工作
我晚上有工作不行嗎?白天我就是不想工作了...
白天的工作讓我累了,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