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一份比較適合的工作了,呵呵
只是,還在想,晚上的工作要不要辭掉吶~~
因為,好累吶!!!


我能了解我媽有自已的夢想和理想
她想要買一棟屬於自已的房子(尤其是透天的!!!)
看到自已妹妹們都有屬於自已的透天厝,也有一起走下去的對象
應該是羨慕又忌妒吧,我了解這種心情...所以同情她


但是她只想到她自已的夢想,沒有考慮到我的
一出口只是說自已的事情,是個自私的人
也許很多人都會覺得我太不孝了
她有她的選擇,我也有我的
人是個體
所以我才不想鳥她,哈哈


-----

關於新工作,基本上已經確定了,因為做得還滿習慣,也很閒,哈哈
只是我覺得人都還滿夠的,多我一個,好像是多餘的
滿多事情,我都還在學,也滿好玩的
聽到好多八掛,呵


只是晚上的工作,雖然是兼職的,要兼滿25天才有全勤獎二千塊
最多也要做滿20天,不到20天,薪水還要打八折
好麻煩吶~~~
這些事情,我到今天開會才知道~


對了,今天開會是在『豐饌』開,說真的,不好吃,哈哈
沒法度,雖然老闆人很好,但是真的不會說很好吃
尤其牛肉,超老的!!!


ps.我今天臨休,好累吶,早點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