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5月第4週のシングルランキング情報(ORICON)
我只貼自已喜歡的歌曲,如果想要找仔細的情報,請自行上官方網站去搜尋,THX

3.ケツメイシ(決明子)(Ketsumeishi) - 仲間(朋友)

決明子




[專輯介紹]
いまだっ!! 2 年4ヶ月ぶりのニュー・シングル! できたぜよ!!
どんなことがあっても一緒に笑い、泣き、悩み、語り、乗り越えてきた仲間がいるから、いまがある!
夢をあきらめるな、思いっきりやれ! 俺らがついている!!

-----
我還滿喜歡決明子這個團的
從以前到現在,就喜歡他們這種鬆鬆的唱法,不知道跟他們出身有沒有關係,就是讓人覺得很放鬆


-----

5.いきものがかり(生物股長) - ありがとう

生物股長

【專輯介紹】:
◎生物股長第18張單曲,充滿感恩的歌曲是獻給母親的最佳獻禮。
◎松下奈緒、向井理主演日本NHK長青連續劇『GEGEGE的妻子』主題曲。

生物股長2010年第二張單曲!強力搭配日本NHK長青連續劇『GEGEGE的妻子』主題曲。
這部由松下奈緒及向井理主演知名漫畫『GEGEGE鬼太郎』作者的妻子武良布枝所寫的同名自傳小說改編,描述著與心愛的人一步步一起走向明天,細膩描繪女性心理的連續劇。
主題曲「感謝」為日劇量身訂做,強調倆人相處一起齊一心志,互相扶持的道理,以簡單卻又直接的音樂描述此道理的一首歌,相當令人動容。是相當溫暖、溫柔卻又帶給你力量十足生物股長風格的曲子。
今年邁向出道五週年的生物股長,這首歌「感謝」同時也是生物股長給歌迷的歌,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將充滿感謝的心聲化成這張單曲,與所有支持生物股長的你一起分享。



生物股長展開夢寐以求最大規模全日本巡迴演唱會
不論1人或是1萬人都要唱下去

人氣絕頂的生物股長推出新單曲「感謝」,同時面對成軍10週年抱著感謝的心展開了生物股長期待已久的最大規模全日本巡迴演唱會【生物股長之 大家你棉好呀~!!2010~啟程之歌~】!預計從3月起直到9月29日的長野演唱會為止,將一共舉行60場的演唱會。而生物股長在接受台灣唱片公司專訪時表時,自己從沒有到過海外演出的經驗,希望有機會能把自己的海外處女秀獻給台灣。

生物股長由兩男一女所組成,組團時因為團員同是負責飼養小動物的班上幹部,水野良樹及山下穗尊,加上同學的妹妹吉岡聖惠所組成,因此把團名取名為相當有意思的『生物股長』。清新的歌聲及扣人心弦的旋律出道後立刻在日本竄紅,今年第一次走向海外在台灣發行了專輯『啟程之歌』,首週空降台灣G-music排行榜第二名,以一組從未在海外耕耘過的團體能有如此驚人的成績也讓日本開始重視台灣市場。最新單曲「感謝」便是生物股長懷著感謝的心情所創作的歌曲,該曲搭配了由向井理、松下奈緒所主演的日本NHK連續劇『GEGEGE的妻子』主題曲。由街頭演唱出身的生物股長,想到自己剛開始在街頭演唱時,曾經有過半個人都沒有的窘境,主唱吉岡聖惠表示「出道前最後一次在街頭演唱時,只有一位高中女生停下腳步聽我們唱歌的場面,至今我依然記得。」從一個人到現在好幾萬人歌迷聆聽生物股長,一直保持把歌唱好的心情,也心存感謝。

對於自己首次出擊就在台灣開紅盤,他們又驚又喜的表示,「自己很少出國,也沒到過台灣。沒想到台灣有那麼多的歌迷聽著我們的作品,這是我們一開始在日本鄉下的街頭演唱時想都沒想過的,真的很感謝台灣的歌迷們。」提到成軍10週年想挑戰的事情時生物股長表示「我們還沒有到海外去演唱,希望有機會可以到台灣去開唱。」

「生物股長感謝你的美好」作文比賽熱烈徵文中

適逢母親節同時為了配合生物股長在昨天(5月7日)與日本同步推出了最新單曲「感謝」,唱片公司Sony Music特別舉辦了【生物股長感謝你的美好】作文比賽。只要以你想感謝的人為題,寫成不限字數的作文,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日本原裝進口的海報及有錢也買不到的生物股長專屬感謝包裝紙盒,同時優秀作品還會在MTV台日韓音樂瘋節目中由主持人替你朗讀出,替你表達出你的感謝。詳情請上Sony Music的Facebook查詢。

-----
いきものがかり(生物股長)他們我也很注意,之前還有上紅白,和一群學生們一起練歌,透過轉播到大螢幕
歌聲真的很溫暖,有時候還會配上日劇
女主唱的聲音很高亢但又不會很刺耳,很棒!

-----
6.Funky Monkey Babys - 大切



發行日:5/12

Funky Monkey Babys

【專輯介紹】:
初のベストアルバム「ファンキーモンキーベイビーズBEST」はオリコンウィークリーランキング1位、65万枚突破、6週連続TOP10入りと絶好調の FUNKY MONKEY BABYS、ベストアルバム後、待望のシングルをリリース。 5月15日公開映画「書道ガールズ!! -わたしたちの甲子園-」主題歌「大切」を含む2曲4トラック収録。

-----
2010年05月第3週のシングルランキング情報(ORICON)
19.lecca - TSUBOMI feat.九州男

4

-----
好久沒有聽到九洲男出來吶~他的聲音很適合唱RAP,很清的聲音

-----

可惡,今天x有一點怪怪的,改天再傳一些吧~
不過,最近還是有常聽日文的,應該是受到月光戀人的影響吧,呵


2010春季在追的有:

1.月の恋人 (月之戀人)(木村拓哉、篠原涼子、林志玲)2
2.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無法坦白)(瑛太、上野樹里、関惠美、玉山鉄二、金在中)6
3.絕対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絕對零度)(上戶彩、宮迫博之、木村了)3
4.タンブリング (體操男孩)(山本裕典、瀬戸康史、三浦翔平)5
5.同窓会~ラブ・アゲイン症候群 (同學會)(黒木瞳、三上博史、高橋克典)3

其實有一些我也有載,但是沒有時間看
台劇我也有看「飯糰之家」和「偷心大聖PS男」,再加上每天的「型男大主廚」和「康熙來了」
這些就夠我磨時間了,哈哈~
感覺我還滿閒的,還有空去找歌來聽,寫在blog上面,呵~
我是腐女咩,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