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41.JPG

今天和妹見面,她帶了小寶貝來
一看就超喜歡的
我妹跟她說,叫「阿姨」她也就乖乖的叫
(哪像某個女人的死小孩,沒禮貌又不會叫人,也不會教,果然是野孩子!!!)
小孩子本來就好動一些,但是她會坐好,嘴巴打開讓我餵麵
(說實在的,我好怕餵不好...不過)
而且超可愛的!!!讓我好想生一隻來玩...
(這種想法好像不行吶,哇哈哈~~)


-----


我放棄了!!!
撐了7天又4個小時,我放棄了...(從5/1~5/10)
基本上,我真的不適合做會計吶~做會計真的好痛苦吶~~~
我連自已的錢都懶得算了,還去幫別人算錢,我又不是趴呆了...
我能撐這麼久,還真不容易吶...


MIKI還一直以為我還在那間中港路和民權路那間當業助勒
大概也不知道換了幾個了,哈哈~~~


我想,我媽一定罵死、嫌死我了
好加在加油站那還有幾千塊的薪水可以領,其他的,都是做白工的...


加油站那邊,在星期一(10號)跟經理說的時候,他感覺好像無所謂的樣子
而且,可能站長也有跟他說什麼
也許,也覺得我不適合,要辭掉我,也是早晚的事吧
倒不如,我自已先閃人,還比較好勒...


只是,好多話想說,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感覺快得到憂鬱症了...
而且,好累

-----

16號也跑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明明是要去大坑的「獮猴公園」結果又跑去不一樣的地方
好幾次都是這樣子,呵呵~~講的和去的地方都不一樣,呵
也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吸了很多芬多精回來,真棒!!!

-----

前幾天(18日)我打電話給阿不,問他可不可以請特休
載我回集集,我想回去看看,想要回去散心一下
因為被我媽每天這樣子逼、逼,我真的快起肖了...
不是我找不到工作,而是要找到一份自已喜歡,而且做得長久的工作,真的很難!!!

我家阿不就真的下午請了特休,騎著機車,載我回集集
四處走走停停,跑去中興新村去拍荷花
也跑去水里的二坪山吃冰棒
也有去車程,拍了一系列的懷舊風
不過,我覺得還是用單眼相機拍起來會更棒!!!
整個質感就出來了!!!

好加在有他,不然我真的起肖了...

-----

最近她一直在逼我賺錢,常常一出口就是「妳已經二個月沒有給我錢了」
以前有賺錢的時候,我每個月要給她一萬八,而且我還是住外面,要付房租的
妹就說,她完全就只有想到自已,是很自私的人
也沒想到買了房子,之前二十年那些付房貸的事情都是我
現在景氣這麼糟糕,我萬一又沒有工作怎麼辦
真的要下海了嗎?
她都不會為我想想,只是一頭熱的為自已想,為她的面子想
我也很累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當做聽不見、看不見、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