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玩了,4/5是法子的生日,晚上去幫她慶生



成員有:利奈、MIKI、のり、のぞみ、NANA、JOAN、我、阿不



真的太瘋狂了,老大看過影片之後,也這麼說
哈哈,一群瘋子咩,連唱了三首快歌,整個就是非常的瘋狂
大家一起跳舞,一起喝酒



-----

阿不收到阿倫的簡訊「我被你害慘了」
之後私底下問阿倫,阿倫說
原因是64美對游抱怨,說『阿不勸我不要在木實工作,阿倫在旁邊幫腔』
整個就是很無言,關阿倫什麼事
阿倫什麼話都沒有說...


我想說,拜託,我在那裡工作了二年多了,還不知道我的個性嗎?
我想離開,根本就沒有人可以阻止得了我!!!
我真的很想大笑,無聊透了
想想,有誰會說這種八掛,真的是太無聊了


-----

我想,明天想要和阿不去八卦山晃晃
去看看桐花,好久沒有看花了,想要享受一下難得的假期...
工作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