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好忙喔,其實,我走出戶外囉,哇哈哈哈~~~
要一個宅女走出戶外,是多困難的事情吶!
不過,我又縮回來了!因為我受傷了!!!!


最近我沒有再玩FB了,因為我終於發現,那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你偷我的,我再去偷你的,然後升等級,幹嘛押~有這麼多時間,倒不如多看些書!
而且,我有好多書都沒有看吶~


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了
把它列出來,我上個月看的書,應該算很少了~
因為,我太久沒有出門去買書、讀書了~沉迷FB太久了吶~~
我又不靠那個吃飯的!


一、嗨,bye bye(商周出版),作者:Sunry
我非常喜歡這個作者,她寫的書,讓人感覺很溫暖
不過,她的出書還滿慢的,呵~所以只好慢慢等囉
(已看完)


二、藍色(商周),作者:霜子
自從她出「破襪子」之後,我就一直注意她
她的書是走校園路線,會覺得我這個太油的人來看,不太適合
不過,還是支持她!
(已看完)


三、阿肥借我看的「青春光年三部曲」(商周),作者:穹風
這三本我都還沒看,因為我對穹風的書,沒有多大的興趣
可能是不夠細膩吧,之前就有看過(買過)他幾本了
但是,他描寫女生不太夠,但是對男生的心情真的很足夠,可能因為自已就是男生吧~
我可能會放到最後才看~
(三本都未看)


四、我愛故我在(圓神),作者:陶晶瑩
我很喜歡她寫的書,因為很寫實,也很真,夠坦然
她雖然是政大新聞系的,但是我很欣賞她
不做作,夠真,這世界上,太多偽人了...
為了一點點利益而出賣太讓人害怕了
(已看完)


五、失落的符號(The Lost Symbol)(時報出版),作者:丹.布朗(Dan.Brown)
看完這本,讓我驚訝了...
他的書,都是讓人訝異的!因為,兇手總是在最後說出為什麼殺人及他是誰
這是看他的書,最令人想不透和猜不到的好玩
我喜歡這本
(已看完)


六、大四喜-翻翠袖&羽仙歌(春光),作者:蝴蝶
這兩本在好久以前,就有出版過了,只是那時候,我沒有蒐集
以前叫「翠袖逗情郎」和「紅妝郎馴夫」
所以這一次,重新出版,也改封面和名字,所以我就重蒐集了~
不錯押,好好的蒐集起來,可以一看再看
(已看完)


七、購物狂的異想世界(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馥林文化),作者:蘇菲.金索拉(Sophie.Kinsella)
這一本,有一點讓我無言...太愛花錢了吧~真的有人會這樣子嗎?
和本人完全相反,哈哈~我太理智了!!!
要花多少錢,我都會控制的好好的,絕對不會多花一分錢!
每次出門,絕對會想好,自已要買什麼,絕對不會再走進別間店看一眼
而且,就算看,也絕不買,因為不需要咩,我買來幹嘛...
哪像書中的女主角,買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再來騙信用卡公司的經理,說自已姑媽生病、狗死掉= =a
越看越蝦...
而且,還有二個千萬富翁喜歡上她...
昨天花了二個小時看完,因為我想要知道結局,她到底會有多慘...
結果,竟然在九局下半擊出滿壘全壘打....= =a
這真的是故事中才有的情節!!!!!!
(已看完)

-----

預看的書單:

一、迷霧之子(Mistborn)首部曲 最後的帝國(BEST),作者:布蘭登.山德森(Brandon Sanderson)
有715頁,後面還有像字典一樣的可以查東西
感覺就超級厚,我怕一看就入迷,所以先把簡單的先解決,呵呵


二、波西傑克森(套書,全五冊)(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遠流),作者: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榮獲美國總統歐巴馬選書
  ★唯一連獲兩年「馬克吐溫獎」最佳圖書系列
  ★《紐約時報》、《出版者週刊》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翻譯成全球三十餘國語言版本(法、德、義、英、俄、西、日、韓、泰、瑞、波、希……)
我覺得買這一套書,應該滿好玩的,我的房間全都是書,放不下,只好放在床頭
下次去買書套給它穿衣服好了,呵


三、爸爸,我們去哪裡?(Ou On Va,Papa?)(寶瓶文化),作者:尚路易.傅尼葉(Jean-Louis Fournier)

他們說,擁有這樣的孩子,是上天給的特別禮物。
我只想說,老天,您太多禮了!

這是一個父親用生命寫給孩子的長信,雖然他的孩子讀不懂,也永遠無法讀到!

  「爸爸,我們去哪裡?」
  托馬總是重複問著我這一句話。
 「爸爸,我們去哪裡?」
  只是,他從來都不懂這話的意義,也不懂我的回答。
 「爸爸,我們去哪裡?」
  我想對他說:孩子,對不起,把你生壞了......

  有人說,生出一個殘障兒,就是遇到一次世界末日,而他,遇到了兩次!

  他是尚路易.傅尼葉,在法國文壇及電視圈擁有極高的地位,然而在一身的光環背後,隱藏的卻是他多年來避而不談的兩個殘障兒。遲至四十年後的今日,他決定送給他的孩子這本書,用來表達他的歉意,及永遠未說出口的愛。

  然而,傅尼葉卻以異於其他殘障兒父母的幽默口吻,訴說自己的經歷,甚至輕鬆地開起兒子的玩笑。他說不想讓讀者哭泣,只想帶來歡笑,但如此輕盈的敘述,卻字字精準地刻劃出了他身為一個父親的痛苦掙扎。

------

我比較期待這一本
不過,我也怕我看到會想要哭....

其實,我除了看書外,我還看了不少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