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二年,我又去看了BSB的演唱會,這次演唱會比前二年的感覺還棒!

BSB-6

中間有自製電影的串場,還有DJ的混音秀,之前是尼克的爵士鼓SHOW,兩者都很棒!
而且這次的女舞者串場的也很非常的棒


不過,我這次是買二千五的票,坐在二樓舞台右邊,算還不錯
前二年是買四千八的票,坐在下面,前面的人都會站起來,幾乎都快看不到!
還是坐樓上比較好!樓上都看得到,雖然人比較小一點,呵呵~


感覺四個團員都變得好成熟,而且都變胖了~
不過,合聲還是好美吶~
我的布萊恩還是好帥好可愛吶
他還在中場把麥克風架當標槍在那邊想要射出去勒~
嘉振說他起肖了~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坐我旁邊的人,不管是新歌和舊歌都會唱吶,好厲害!(是男生和女生來看)
我新歌就不會了,舊歌反倒比較會,呵呵~


下午三點多,我坐著電車,坐到新烏日,再轉搭高鐵,然後到台北再轉搭捷運
我好早就到了~因為我第一次自已坐捷運,怕迷路!>"<
嘉振他們從虎尾坐統聯上來,他們會坐到西門町,再轉搭捷運
然後在南京東路站會合,之後再走路去小巨蛋!


感覺人超級多的,如果是假日,可能人更多@@”
沒想到璇也有去!不過她是這個禮拜才買票的
不像我們,好幾個月前就買好了!就在等時間的到來,呵呵~


嘉振那個笨蛋,他還說同學會帶路,結果打電話都沒有接
還是我打給哲,問他小巨蛋附近有沒有統聯,他說沒有,才又坐回台北火車站
順便叫哲查了一下高鐵最一班是幾點,他說11點!
不過,我還是選擇坐高鐵回去(我看到台北火車站,手錶的時間是10點36分)
趕快買票、衝進站
那個賣票的,還在那邊一直看我的手冊是不是假的= =a
(這樣子看很沒有禮貌ㄟ!!!!)
全身汗的衝進去,累死我了~


不過,之後豪有來載我,呵,應該是良心發現了,哈哈哈~~~
他說去忠孝路吃個東西(因為我只吃個飯糰而已←還是從阿楣他們那邊幺過來的,哈哈~)
新聞上面就出現了BSB的演唱會,好多明星去看,還有訪問(怎麼前二年都沒有押@@”)
我是有看到樓下在那邊一直照相的,就跟阿楣說,絕對是有明星來看,呵呵,我說得沒錯吧,呵!


最愛的,還是「As Long As You Love Me」和「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還有「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

新好男孩熱唱 尖叫聲破蛋

BSB-1

▲「新好男孩」變身熟男,熱唱台北小巨蛋,左起布萊恩、AJ、霍華、尼克。

樂壇成軍17年的西洋男子偶像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昨天旋風訪台20小時,晚間二度在台北小巨蛋獻上他們最新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僅隔不到2年就重返台北開唱,近萬名歌迷依然瘋狂搶票,讓他們在近來被韓流偶像攻陷的台灣演唱會市場中,為西洋歌手扳回一城。

昨晚楊丞琳、小刀、許慧欣、JR、李嘉等眾多藝人,都到場重溫新好男孩的經典名曲,開場第一首「Everybody」就掀起高潮,全場陷入大合唱,接著「We've Got It Goin' On」女舞者登場與團員們熱舞。

前晚在韓國演出後,昨天中午迅速飛抵台灣的4位團員,毫不顯露奔波巡演的疲態,動作整齊的唱跳。動感之外,再來首招牌抒情歌「As Long as You Love Me」,全場女歌迷滿臉陶醉。

隔不到2年,新好男孩再旋風訪台。
記者陳瑞源/攝影

感染到台下熱力,布萊恩說:「是因為你們,我們成軍17年後還能站在這邊,我們下次還會再來!」許下與歌迷再相見的承諾,贏得一片歡呼叫好聲。他們這次演出中,經典名曲盡出,「Shape of My Heart」、「More Than That」等,最後「I Want It That Way」更是令歌迷喊到欲罷不能,遲遲不願離場。新好男孩今天一早又將飛往馬尼拉準備演出。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2010.02.26 03:23 pm

-----
〈快訊〉「新好男孩」抵台開唱 短暫停留20鐘頭

BSB-2

TVBS 更新日期:2010/02/25 14:34

國外知名的藝人團體「BACKSTREET BOYS-新好男孩」,將在今天晚間,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下午他們抵達台灣,有不少粉絲在等候接機,引起一陣騷動。

「新好男孩」團員們在保鑣的護送下,步出海關,受到歌迷的熱烈歡迎,他們也開心的表示,非常高興能再次來到台灣。

昨天才結束韓國的演出,今天中午立刻趕到台灣,晚上就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行程相當緊湊,此行僅短短停留20小時,不到一天時間,而演唱會門票也已售出9成。


-----
新好男孩攻蛋 萬人合唱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2/26 04:11

記者鍾明非/台北報導

「新好男孩」二度來台開唱,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引爆近萬名歌迷的熱情,一開場就連續唱4首耳熟能詳的hito,包括「Everybody」、「衝鋒陷陣」、「拒絕再玩」、「只要你愛我就好」,全場尖叫著舞動螢光棒,甚至大聲合唱,氣氛非常熱烈。

出道17年 死忠歌迷力挺

節目從大螢幕上的影片開始,布萊恩、AJ、尼克、霍伊的大特寫依序出現,每一次都引起滿場尖叫,尤其是長相最俊美的尼克,更讓粉絲情緒沸騰。布萊恩受到歌迷的熱情感染,代表團員對近萬人問好:「美麗的台北人,我們是不是很快就回來了?」

這組出道已17年的偶像團體,儘管團員年紀都已超過30歲,依然賣力在台上載歌載舞,勾起的都是台下觀眾青少年時代最美好的回憶,譬如昨晚到場的楊丞琳就說,她生平學會唱的第一首英文流行歌曲就是新好男孩的「發燒」,可惜後來他們並沒有唱這首動感快歌。

藝人朝聖 重溫追星時光

「新好男孩」的亞洲巡迴演唱非常緊湊,昨天從首爾來台北,今天一早就搭乘長榮BR271飛馬尼拉,昨晚到場欣賞的藝人還有許慧欣、小刀、JR、李嘉等人。

-----

新好男孩唱又演 電影串場過足癮

BSB-3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2/26 02:30 葉宜欣/台北報導

「新好男孩」3度來台,全員突破30歲大關的他們,體力不輸年輕偶像,下午抵台後,晚間立即登上小巨蛋舞台開唱,雖非假日,座位仍售出9成5,全場High翻天。

台下舞螢光棒大合唱

「新好男孩」一開場就熱唱〈Everybody〉、〈拒絕再玩〉等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曲,歌迷舞動螢光棒大合唱,讓團員直呼感動。主唱布萊恩表示,「都是因為擁有如此完美的歌迷,我們才能再度來到台灣。」演唱會以「電影」為概念,團員各自選擇重拍最愛的電影串場,包括《玩命關頭》、《鬥陣俱樂部》、《曼哈頓奇緣》及《駭客任務》等,演唱之餘也過足戲癮。

閃電離台趕往馬尼拉

包括許慧欣、楊丞琳等歌手都到場觀摩,楊還說第一首學會的英文歌就是他們的〈Get Down〉。「新好男孩」2008年來台時,團員曾「溜」出門閒逛,對101印象深刻,這次閃電來台卻無暇觀光,今天一早就搭乘長榮BR271班機前往馬尼拉。


-----

「新好男孩」開唱 許慧欣、楊丞琳前來朝聖

BSB-4

TVBS 更新日期:2010/02/26 00:32 林昕潔

就在晚上的台北小巨蛋,經典樂團「新好男孩」正式在台灣二度開唱,現場準備了超過20首歌曲,4個平均年齡超過30歲的「大男孩」,全場又唱又跳,讓粉絲們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當然經典的樂團開唱,不少藝人也成為小粉絲來朝聖,尤其是即將開演唱會的楊丞琳,特別先來觀摩一番。

歌曲「Everybody」:「Rock your body right,Backstreet's back alright。」

開場第一首歌,正式宣告「新好男孩」回來囉!4個平均年齡超過30歲的「大男孩」,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晚上準備了超過20首經典歌曲,要現場歌迷跟著「男孩們」,重溫舊夢。

新好男孩:「PDA…A…A…,Hey Girls,PDA…A…A…,嗨,台灣,你們表現的太棒了!」

小巨蛋1萬個座位,幾乎座無虛席,歌迷尖叫聲幾乎衝破小巨蛋,經典樂團二度來台開唱,演藝圈不少藝人更是盛裝出席,好好朝聖一番。藝人楊丞琳:「新好男孩是我從國中時期,非常愛他們,我的第一首學會的英文歌,就是『GET DOWN』。」

藝人JR:「我正在告訴她,新好男孩在台灣也很紅。」藝人許慧欣:「是嗎,唱一下聽一下。」JR:「Backstreet's back alright。」

2個鐘頭的演唱會,新好男孩沒有特別嘉賓,也沒有大舞群,全靠4個人展露精湛舞技,以及引以為傲的完美合聲,讓這些著迷了10多年的超資深粉絲們,度過難忘的夜晚。


-----


新好男孩炫風訪台20小時魅力不減

BSB-5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0/02/25 15:59

(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225 15:16:48)男孩傳奇天團Backstreet Boy新好男孩二月初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日本演出場次就高達十場,一開春就荷包滿滿。2月24日結束韓國場演出後,將於隔天2月25日中午抵達台灣,行程相當緊湊,在台停留時間只有短短20小時,26 日一早要離台前往馬尼拉。新好男孩2月25日台北演唱會,演出時間雖然不是假日,但票房仍舊衝破9成大關,可見男孩們的魅力不減,死忠粉絲一籮筐。

目前新好男孩演唱會門票所剩不多,想要一睹偶像丰采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最後搶票的機會!

為了迎接新好男孩亞洲巡迴,唱片公司也發行最新冠軍專輯《就是BSB》亞洲巡迴旗艦版CD+DCD,更加贈東京宣傳的精采片段,絕對值得歌迷珍藏!今年四月將邁入成軍第17年的新好男孩,為了慶祝這個大日子,全球粉絲動起來,台灣粉絲也不落人後,將於4月17日在台北街頭舉辦快閃活動,全球已有22國家參加,準備挑戰金氏紀錄!

為了讓粉絲能夠珍藏新好男孩,主辦余光音樂這次在小巨蛋現場會販售週邊商品,有限量T恤、珍藏海報、票夾、袋子等等,因為數量有限,粉絲們要搶要快喔!新好男孩中叛逆男孩AJ前陣子發行個人專輯,也預計於五月到日本舉辦個人演唱會,請歌迷們一同上余光音樂部落格參加連署活動,一同爭取AJ來台開唱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