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車禍了...


在我要去上班的途中,在民權路和西屯路上
(還可以看到我們常去吃的潮洲雞勒!)


撞我的是一位75年次的小女生
我其實是完全沒有錯的
因為,我是直行民權路是綠燈,她是走西屯路,而且是闖紅燈
還要等交警來,整個就是慢死了,還要畫線和口述和有的沒有的
我還趕去上班勒


受傷的狀態:
大姆指黑青(應該指甲後來整個會掉下來吧)
食指擦傷、破皮
右腳擦傷破皮、腳筋好像去拗到了..超級痛的,走路好痛!
左腳膝蓋黑青
右後肩黑青(不知道有沒有傷到骨頭)而且我的羽毛衣破掉了!!!!!
我覺得還要再加上我被扣的薪水!


後來,のり說,她今天也因為切菜不小心去切到手,包了一個
nana今天也是受傷,不過我不想鳥她,因為我懶得鳥她!沒有翻她白眼就好了!
のり說,這樣子是免掉一個更大的血光之災 = =a
我想...好倒楣喔...
都快過年了,還要有血光之災的!!!


088說,要幺個三、五千塊起來
免得她事後不認帳,因為他就碰過這樣子的人
剛開始態度很好,後來就整個180度的大變化
我想,我還是先給它幺個二、三千塊起來好了
免得醫藥費都還不夠勒!


不過,我其實在當場,有問她,她有沒有工作,她說她失業中
所以,想說她失業,所以叫她包個六百壓壓驚就好了
結果,她說錢包裡面連六百都沒有= =a
怎麼比我還窮...(那就不要來撞我咩!!!!!!)
(火大!)


現在,我連打字都不太順了~
還以為他會來陪我~
結果...
算了,叫我到家上線,結果自已也沒回我(他有說他如果沒有回就是睡著了)
喔...


那我明天先去修車的龍頭好了
它已經歪一邊了...
騎它真的好危險喔!
我先把它搞定,然後再去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中醫看吧...
那間比較好,我也比較熟~
她應該也比較不用賠太多錢...


還沒過年,我怎麼就這麼倒楣押XDDD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