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越想做自已,卻越會迷失自我
我現在,完全找不到自我

也許別人看我是很冷淡的人
但實際上我要遇到和我一樣熱血的人

也許別人看我是個只有外表的人
但我有滿腹的文章

最近,我發現我很多認識的客人都和我一樣
是很直的人
尤其是村上、曾先生
村上只有對我會這樣子互相的亂噹話
曾先生是對每個人都很毒,但是,卻是對我另眼相待
也許,他們發現我的另一面了吧...

現在工作,越做越沒有信心
我看著MIKI,她開朗的笑著,我都覺得她好活潑
我看著せいこ,她雖然常常被噹胖,但是她有另一種美
我看著利奈,她雖然皮膚巧克力色,但是她不在乎一切

我呢,我就像是路人甲乙丙
冷眼旁觀這間店

我找不出來自已的優點,但是經由她們,我看到我好多的缺點
也許,我需要重健自已的信心

這一段時間的沉澱,我需要重新省視我自已
以前想著,我五年後、十年後、十五年後的自已在那裡,做著什麼樣的事情
現在,我該開始計畫了!

雖然,我還是有著一樣的念頭
還是想要早早離開這個世界
但是,我想要看到我的朋友們幸福美滿快樂
這樣子就足夠了

人都是為了別人而活
我也是
我不希望看到別人為我傷心
我會放不下心的...
尤其是我心裡面的那個人...
那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也許,我真的該重新找件事情好好的投入了!
在過年前,訂個目標,努力去做到吧!
現在,有人要叫我學英文啦~
我去考個多益好了,呵
以後也許可以用到喲!


現在,每天都要每天一字...英文補習老師說的>"<

火鍋=Hot Pot
麻辣火鍋=Spice Hot Pot


我則是教他日文
火鍋=なべ
涮涮鍋=シャブシャ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