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今年誰的表現最亮眼呢?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出25位亞洲最有影響力人物,影歌雙棲紅星周杰倫是唯一上榜的台灣人,還被CNN用「非凡藝人」來稱呼。

而因為吸毒入獄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則被CNN稱為「墮落的天使」。

至於香港地區入選的藝人,則是今年公開婚約的劉德華。

新電影即將上檔的周杰倫因為入選CNN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再度揚明海外。

CNN還用「非凡藝人」來稱呼周董,因為今年他的超過五億台幣蟬連歌壇收入一哥。

而在好萊塢大片青蜂俠裡頭飾演加藤的周董還因為與卡麥蓉狄亞有對手戲而引起話題。

另一位入選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則不像周董這樣正面成功,他因為吸毒案被判一年六個月而受到關注,還被CNN封為「墮落天使」,成為警惕毒蟲的活教材;至於今年大方公佈婚訊的天王劉德華,則是香港唯二入選的亞洲影響人物。

上海脫口秀天王周立波被CNN譽為年度諧星。

肅貪掃黑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CNN預測為胡錦濤接班人。

而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因為政權輪替入選,美國職棒「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松井秀喜則是亞洲25名最有影響力人物中的體育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