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首比較悲的歌曲,但是很有感覺
英國的新人─Pixie Lott(琵希洛特)新專輯 - Turn It Up(希望盛開)



* 擁有青春與成熟的完美雙生靈魂,英國最受矚目新世代活力女聲首張專輯
* 初試啼聲驚人連創兩首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單曲 "Mama Do"、"Boys And Girls"
* Lady Gaga、小野貓、碧昂絲、莉莉艾倫…等歌手超強幕後製作群全力打造

Pixie Lott

新世代流行女歌手的活潑可愛,傳統靈魂樂女歌手的深沉與成熟,這兩種相對的特質,在年僅 18 歲的英國小女生 Pixie Lott 身上卻完美地調和,創造出一種超迷人的流行音樂酷感。以時尚造型搭配令人驚嘆的嗓音,一身舞蹈功力還具備了譜寫節奏感十足的創作才華,Pixie Lott 一出道就連創 "Mama Do"、"Boys And Girls" 兩首英國金榜冠軍曲,成為英國近年來首位沒有歌唱選秀節目的光環,卻照樣能締造空降排行冠軍的女歌手。

來自英國東南部肯特郡,小時候的 Pixie 調皮好動,朋友便給她取了有調皮小精靈意思的綽號 -『Pixie』。她在唸書時就展現了歌唱與跳舞的才華,讓她贏得英國老字號 Italia Conti 戲劇藝術學院的獎學金,隨後參與音樂劇「Chitty Chitty Bang Bang」演出及 Roger Waters (前 Pink Floyd 貝斯手)的專輯錄製。14 歲的 Pixie 看到英國週報「The Stage」上尋找才藝美少女的廣告,她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去面試,沒想到這個廣告最終將她帶到紐約並展開了音樂冒險。隨著 Pixie 在 MySpace 上發表的歌曲數量激增,歐美各家主流唱片公司紛紛搶著跟她簽約,最後被英國的 Mercury 以及美國的 Interscope 兩家大廠簽下唱片合約。在長達一年半的專輯製作期間,Pixie 與歐美流行樂壇的製作高手 - Phil Thronalley [*娜塔莉暢銷曲"Torn"]、Cutfather & Jonas Jeburg [*小野貓]、Red One [*Lady Gaga 冠軍曲 "Just Dance"]、Greg Kurstin [*莉莉艾倫]、Toby Gad [*碧昂絲]與 Kara DioGuardi [*「美國偶像」評審兼詞曲創作家]等,創作出一首首深富聽覺吸引力的歌曲。

首張專輯【Turn It Up】裡的歌曲,有怦然心動與黯然神傷的愛情故事,也有美夢成真與夢想幻滅的青春紀事。像是描寫在夜裡偷溜去約會的英國金榜冠軍曲 "Mama Do";訴說一對戀人處於分手狀態,卻依然維持好友關係的輕快戀歌 "Turn It Up";具有 Alicia Keys 鋼琴情歌風格,在歌曲中描寫著要對方接受戀情破裂的事實,俏皮的反映 90 年代後期青少年戀愛心理學的分手情歌 "Cry Me Out";把情感關係的拉扯感覺比喻成高空彈跳的動人情歌 "Gravity"。Pixie Lott 的歌曲快樂卻不輕浮,歌詞筆鋒犀利絕不無病呻吟,她只是一個 18 歲的小女生,只想用最真誠的情感去唱自己有所體會的歌,然後一直以這樣的方式唱下去。

曲目:
01. Mama Do / 媽媽會怎樣 (英國金榜 No.1)
02. Cry Me Out / 爲我哭泣
03. Band Aid / 你是我的 OK 繃
04. Turn It Up / 放膽去做
05. Boys And Girls / 男孩與女孩 (英國金榜 No.1)
06. Gravity / 吸引
07. My Love / 我的至愛
08. Jack / 傑克
09. Nothing Compares / 沒人比得上你
10. Here We Go Again / 重新開始
11. The Way The World Works / 世界運作模式
12. Hold Me In Your Arms / 擁我入懷


首波主打-Mama Do

第二波主打-Boys And Girls

第三波主打-Cry Me Out

-----

我是今天休假,才一邊聽著音樂,試著用完全不熟而且是新的軟體來製作新的網頁
聽的是091122抓到的音樂,但是是UK的新歌曲
不過,她的第三波主打,還是第20名。忽然聽到,聽到真的覺得好聽。

-----


Alicia keys feat. Jay-Z - Empire State Of Mind



[專輯名稱]:The Element of Freedom
[歌手名稱]: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
[發行日期]:2009年12月18日 (台灣的發行日)

Alicia Keys

艾莉西亞凱斯截至2008年接連抱走十二座葛萊美獎加冕,簽入J Records旗下相繼問市2001年《未成年之歌/Songs In A Minor》、2003年《The Diary Of Alicia Keys/琴韻心聲》兩張錄音室作品以及《Unplugged/原音重現現場演唱專輯》,及四連莊紀錄的《As I Am》,累積全球銷售逾三千萬張,全數攻入全美流行與節奏藍調雙專輯榜冠軍位置。不僅在音樂上有著十分傲人成績,更將觸角廣泛延伸戲劇電影界,並發行創作書籍,名列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排行榜中。


繼MTV音樂獎與Jay-Z 合作的 "Empire State of Mind” 獲得了滿堂彩後,這首單曲也奪下美國告示牌單曲冠軍,也再度攜手與Jay-Z一起在<全美音樂獎>演唱"Empire State of Mind ” ;而同時間艾莉西亞凱斯也為新專輯《The Element of Freedom》馬不停蹄的進行著宣傳媒體活動,上遍了各大媒體訪問與表演,還在百忙之中在11月與紐約知名珠寶廠商合作設計了項鍊,連好萊塢大明星荷莉貝瑞也馬上下了訂單,除了設計飾品之外,又奔走大聲疾呼歌迷一起熱烈參加 ”The Element of Freedom Wall” 為12/1 AIDS Day的募款的公益活動;即將在12月中發行的專輯《The element of freedom》,也首度找來才華洋溢的饒舌歌手Drake合作為第四張錄音室專輯擦出新火花,Drake還在自己的Twitter上面表示兩人合作像著火了般的愉快,很高興為大家呈現一個全新的艾莉西亞凱斯,除了與Jay-Z 合唱的"Empire State of Mind”,也在自己專輯裡為這首歌重新譜了第二章 ”Empire State of Mind II”,十分令人期待這第二章又會帶給歌迷新聽覺層次的感受,而除了與Jay Z合作之外,在新專輯中,也找來Jay Z老婆 -- 完美女神碧昂絲一起合唱合作一首歌曲” Put It In A Love Song”,專輯概念重新回歸音樂本質十分精彩可期。


艾莉西亞凱斯於日前接受訪問的時候說道,有了個新的願望就是想跟心愛的人共組家庭,而且想嘗嘗為人母的感覺。而且對於媒體不斷讚譽她已經站在音樂界的頂端,她也表示說:” 我還有很多要學要做,還有很多新的想法想去實踐,她的創意源源不絕無邊無際,也補充說,就像你們會聽到我的新專輯”The Element of Freedom”當中,不但可以看到我慣有很堅強的一面,你也可以感受到我很纖細動人的一面,這是一種新聲音新感情的全心全意灌注於這個新作中,這就是現在的我呢!過去我總以為要裝堅強,只能讓人家看到我堅強的一面,只有痛苦能驅使我寫出更好的作品,但現在沉浸喜悅中的我也能將自己表現的更棒更完美。” 艾莉西亞凱斯最新專輯”The Element of Freedom” 即將於12月18日發行。


Tracklist:

1. The Element Of Freedom (Intro)
2. Love Is Blind
3. Doesn't Mean Anything
4. Try Sleeping With A Broken Heart
5. Wait Til They See My Smile
6. That's How Strong My Love Is
7. Unthinkable (I'm Ready)
8. Love Is My Disease
9. Like The Sea
10. Put It In A Love Song (feat. Beyoncé)
11. This Bed
12. Distance And Time
13. How It Feels To Fly
14. Empire State Of Mind (Part II)


Alicia keys - Empire State of Mind II




Jay-Z-Run This Town (Ft. Rihanna & Kanye W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