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久不見的趙院長來囉~
我覺得比較蝦的是,趙的酒是喝威雀,開5+5,還剩二瓶
結果還硬是開二組2+1的酒
64美應該很爽,爽到還上台唱歌勒,哈~


而且,12點半的時候,趙找人去吃宵夜,在公益路直走再過文心路,完全不知道店名
我懶得去,因為離太遠了~
露露說她頭痛,聖子說她減肥
64美還給她吃頭痛藥,叫她們兩個一定要當陪客...

我心裡os:
奇怪勒,明明不是噹的要命、嫌的要命,卻還要叫兩個胖子去吃宵夜...怪...

說什麼要拿她們兩個當擋箭牌
要閃人的時候,就說露露頭痛,要早點載她回去

我心裡os:
靠,那妳到底去幹嘛的,露妳的老臉,人家就會賣妳的面子吶,真厲害
(妳寫在休息室裡面的字,「厲害」←是這樣子寫才對,並不是「利害」= =a,請學好妳的國文!)


最近很愛炫自已吃營養餐,炫說自已走10幾公里,還給大家看計步器(我根本就懶得理她)
說什麼幾個月,瘦了幾公斤...
還自已摸自已的臉、腰(難得妳還摸得到妳的腰...)
拜託,妳這麼肥,誰看得出來妳有瘦= =a


我覺得比較蝦的是,今天怎麼看到掀貝八點四十幾分才進來
而且和蕾一起進來,有說有笑的,她是怎樣?
沒看到一人定一桌,在忙碌嗎?還這麼悠閒的
我從她走進來看她走進休息室,完全看不到一絲的痛苦= =a
我想說她怎麼換個衣服換這麼久還沒出來
之後也沒有看到她的人,十點多,我問露露
她說,掀貝胃痛,所以進來請假,離開了
我:「......喔」
進來還有說有笑的,要上班就變成胃痛...
按,這是妳工作的態度嗎?
尤其是一人定一桌的時候!


8號,我看妳排休假,妳自已也說不能打掃辦公室
(原來妳知道還要打掃辦公室吶!)
結果,9號妳又臨休...
10號來上班,客滿,沒有時間打掃,這就算了
11號開會,明明就有時間可以打掃,這很明顯的,是妳忘記


我11號要下班時跟妳說,妳忘記做辦公室值日生,所以要罰做二次
不知道妳是喝多了,還是怎樣
直接說「不知道撐不了這麼久」
我問「問什麼」
妳說「想要換工作,會傷身」

我心裡os:
奇怪勒,妳在海x做,來到這裡,又做一樣的工作,難道不覺得傷身嗎?
而且,妳喝的都是白開水,傷什麼身押!看到鬼了!會傷身的是我吧= =a

我說「那妳想換什麼工作?」
妳說「想換賣衣服」
我回「喔」

我os:想賣早就去賣了,而且,妳一身刺青,還是給別人養會比較好...出去會被挑釁吧!


我真的很想揍掀貝...
有時候覺得她可憐,但又覺得她活該
死白目一個...跟NINI有得拼!
10月的薪資是我又核對的
她一直說她缺錢,但是又不來上班,超級矛盾的
也有預支,10月,才領二千多塊,還被扣一千塊而已...扣真少!
我發現,會計領三萬一,我忘記有沒有責任津貼,會計這樣子的錢算很多了
MIKI才領二萬六、望真的才領二萬
其他的,都是領時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