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
所以想換個心情,一直在聽西洋音樂

從很久以前,我一直都是西洋掛的
是最近學了日文後,才會去聽日語歌曲,現在又回去聽西洋歌曲,呵呵~
尤其回去聽混音和重節拍及mix的音樂,可見,我的心情是說不出的糟吧!


順便再放上三首我最近好愛的歌曲

Lady Gaga - Dance In The Dark(2009年11月08日剛發佈)




Jay-Z - Empire State Of Mind (featuring Alicia Keys)←我好喜歡她的歌聲很有磁性再配上Jay-Z,感覺很讚




Lady Gaga - Bad Romance(2009年10月)應該是很久之前就發表了,是單曲我有五種版本,我最近才知道
因為上排行榜很久了(就是那首ㄍㄚㄍㄚ ㄨ 啦啦的歌曲)





[專輯名稱]:Mixed by Andrew - La Lumiere en la Boise 22 (連續混音輯)
[D J 名 稱]:Andrew


01 Booty Luv - Say It (Warren Clarke Vocal Mix)






02 Epiphony - Mr. Charming (Bryan Reyes Recontruction Mix)超好聽熱情推薦






04 Britney Spears(布蘭妮) - 3 (Rafael Lelis Club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