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比威廉斯睽違3年開唱 難掩緊張

更新日期:2009/10/21 18:14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1日電)英國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睽違3年,今天在倫敦首度開唱,8000名粉絲擠爆現場,以桀敖不馴出名的他坦言,「我有點緊張」。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今天報導,羅比威廉斯「萬世巨星-新專輯首唱會」有8000名歌迷擠爆現場,演唱會不但在英國各地播送,並吸引23國250家劇院聯播,創下紀錄。3年來首場演唱會就面對如此盛況,羅比威廉斯對台下歌迷坦承,他其實有點緊張。

  羅比上周在英國歌唱選秀節目「X Factor」上小試身手,卻因表現不佳挨批,使今天的首唱會成為關注焦點。每日郵報表示,羅比一定感受到壓力,要證明自己魅力如昔,而他果然做到,一掃眾人疑慮。

  英國廣播公司(BBC)也說,羅比的演出恢復以往自信,台下簇擁的歌迷也用英雄凱旋歸來的態度相迎,在羅比演唱經典歌曲時,與他大合唱。

  在90分鐘演唱會中,羅比演唱包括「Bodies」、「Morning Sun」以及「Starstruck」、「Won't Do That」等15首新歌和經典歌曲。其中「Won't Do That」是他獻給女友IDA(Ayda Field)的歌曲。

羅比威廉斯新專輯「萬世巨星」11月9日全球同步發行,台灣10月23日開始預購。


-----

好久沒有聽到他發新的專輯了~
他還是瘋狂一族的,呵呵~
不過歌聲很有POWER!

等新專輯找到了,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