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最高榮譽大賞」加持 《愛與寬容》11月16晚間9點將在台首播



愛與寬容主題曲-MONKEY MAJIK - アイシテル

BOSS-1

日期:2009/10/21 13:4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三屆國際戲劇節19日在東京登場,知名演員天海祐希、戶田惠梨香、佐藤隆太、萩原聖人全出席,現場星光閃閃。最受矚目的「日劇最高榮譽大賞」則是由日本電視台製作的《愛與寬容》奪得。


《愛與寬容》內容描述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事件,對於加害者與被害者家屬的心境轉換有深刻描繪。實力派女星稻森泉在劇中飾演加害者母親,逼真演技賺人熱淚,讓不少觀眾也跟著鼻酸。

製作人次屋尚受訪時表示,一開始邀請稻森泉演出時,她一度擔心自己無法勝任而拒絕,但自己認為該角色非稻森泉莫屬,因此下定決心說服她。如今風光奪下大獎,也證明製作人眼光獨到,11月16日晚間9點《愛與寬容》將在緯來日本台首播。


-----
這兩部我都有看過

「BOSS」天海祐希真的當之無愧,我喜歡她當強勢大女人的感覺
她在裡面的台詞好多,而且有一些都是專業用詞,她太厲害了!
裡面的演實也都很堅強...


「愛與寬容」這部我之前好像也有推薦過,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每次聽到它的主題曲,我就有滿滿的悲傷...
很想要嘆氣!

-----

天海祐希當「BOSS」稱后國際戲劇節 話題作品「愛與寬容」奪年度最大獎

BOSS-2

日期:2009/10/20 17:03 特約記者簡立言綜合報導


BOSS-主題曲Superfly - My Best Of My Life




日本演技派女星天海祐希因為連續劇「BOSS」讓她好風光!第三屆國際戲劇節19日在東京舉辦頒獎典禮,春季檔造成話題的「BOSS」女主角天海祐希獲得最佳女主角獎,她開心的說:「希望還有機會在當大家的老闆啦!」,另外最高榮譽大獎則由稻森泉主演的「愛與寬容」拿下。

堪稱日本連續劇圈盛事的國際戲劇節,本屆開始希望能真正以世界的角度來做審查,首度邀請包括台灣緯來日本台台長以及華納影業代表擔任外國籍評審。

而獲得最大獎的「愛與寬容」,也將於11月16日晚間9時在緯來日本台播出,故事描述一件震驚社會的兒童殺人事件,所以衍生出犯人與被害人雙邊家庭的心境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