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想開了,我放棄了
做好我自已本份內的事情就好了
你們要捧誰是你們家的事
不過,重點是她自已也要有本事,哈哈


下次,看她能不能去call客,呵
看她能不能去拉客人
看她能不能去把握去客人
看她能不能當一家店的支柱
她喔,還是當她的觀賞動物好了...


四處去巴結、四處去當好人,有必要嗎...
不是自已專業的事情,就不要裝懂
有必要搶在別人面前說嗎,只會被別人看笑話而已,哈哈
人家只會把妳當笨蛋而已...


我還是乖乖做我的事
有人沒有個性,喜歡當狗就去當吧
我們這種太有個性的,對別人會有威脅
只是,還不是這樣子的過日子...
哈,我還真想笑...


我已經三天沒有喝酒,完全窩在裡面打電腦了..
這幾天生意沒有很好
我在裡面打歌單,真的是太多又亂...
我快煩死了,又還要分國語和台語、日語等...
快抓狂了..


下個月,要好好計畫一下..哈!


烤肉真好玩!
在相簿裡面放照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