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部,請按網站

伊莎貝爾


你是哪個星座的?這句話成了最近的熱門問候語,喜餅業者「伊莎貝爾」推出的12星座求婚廣告,引發熱烈迴響,不少沒有在電視上播出星座的民眾,都想知道自己的星座是哪種求婚方式,今天所有版本在網路上完整推出,立刻引爆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最讓網友覺得不適合的星座求婚方式,竟然是「天蠍座」。

沒辦法,想追金牛座就得給她滿滿的安全感,金牛座追求安全感的舉動,在12種求婚橋段中,是網友公認最好笑的。

金牛座




處女座追求完美的個性,連求婚都要口齒清晰;那,居家型的巨蟹座該怎麼求婚呢?流露無辜又憐憫的眼神,這招對巨蟹座肯定有效!


處女座




巨蟹座



至於被星座專家認為重肉慾的天蠍座,想求婚……




對天蠍座這一招求婚手法,網友們評價明顯負面居多。12支廣告,有的網友喜歡天秤和射手的創意,有的欣賞金牛座的貼心,不論哪種手法,廣告推出後,立刻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也為業者創造出另類的宣傳效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哈哈,我是天蠍座
不過,我覺得還滿傳神的...
天蠍是滿肉慾的!雖然也有心靈契合,但是,也要身體契合...
所以,要換下一個,是真的還滿難的,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