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裡來了一個新人
背部全部刺青,右手前臂也都刺青
感覺,是個很復雜的人...
說話是很前後不對應


我覺得比較蝦的是
才和客人見過幾次面,就戴客人回家,還直接上床了...
客人還跟裡面的小姐說,「妳要不要『也』當我的情人」真是夠了
這樣子,客人會以為我們裡面的小姐,都是和客人陪睡的...


更蝦的是,她才上班半個月就升到正職了,還真快...
我是慢慢從ab班升上正職
每個人都是這樣子慢慢來,只有她特別
才做半個月,就升正職,我怎麼覺得,媽媽有特別的考量...
應該是她的刺青,所以話題性特別夠,而且,再加上最近店的台客特別的多,所以才會升吧,哈哈...


不過,撐不久吧...
雖然她亮眼,但是聽她談話,沒有內涵,也沒有深度,而且牛頭也不對馬嘴
聽說她讀過嶺東,是最簡單的科系嗎?那種沒有難度的科系嗎?
店裡還有一位大學生,叫NINI,她唸的是台中有名的『中國醫藥大學』的『社工系』
感覺就是讓人無言的科系吧!


觀察了一下子
她桌面很少在動,連酒沒了,都沒倒
自已酒杯裡面,也都沒有酒,是怎樣!
而且,氣氛也不會炒,只會裝死吶!
也沒有在敬客人,只會在那邊抓客人...是想要拉去床上喔!
隨便妳拉,加油拉吶!


露露妳也要教好,免得辜負媽媽給她這麼高的薪水還有這麼高的期望吶!
我比較想要去噹她,還有去『教導』她!


-----


最近,工作上,我完全代替法子工作了
很多工作,都輪到我頭上了...感覺,好像很累
才加薪二千塊,靠...


最近,很多事讓我很不爽
什麼沒拍手十五次,我第一名,被罰三百塊,幹
千秋是第三名,沒拍手九次
那我從此後,就絕對不要拍手!
我說到做到!真的很肚爛ㄟ!


幹,最好是我們都沒有在拍啦!
明明沒有拍手的,是那些兼職的吧!
我們都有在拍手,為什麼老是記我們!
根本完全不公平!
那請妳記下來,我們在那一桌,在做什麼,為什麼沒有拍吧!
靠北勒!
完全的不公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