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鄉巴佬到國外的感覺
哈哈


我只能說,福岡拉麵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長濱拉麵,而且很便宜,一碗還不到五百塊日幣
好想要回去的時候再吃一次...
不過,不太可能,因為是中午的飛機,當早餐吃也不可能啦,哈哈~~


他一直說,久留米的大砲拉麵有多好吃
但是我覺得,一直有一種味道
感覺像是在家鄉的時候,小時候就一直聞到的味道
只是,我不太喜歡那種味道,很濃烈
可能久留米這邊的拉麵,都是這種的味道,因為別家的也是差不多的味道


日本太有制度了,我看到沒有半個人會搶紅綠燈,也沒有半個人會偷過斑馬線
明明就沒有車,我要過,他還會拉住我,說不能這樣子
我觀察過,根本就沒有警察,奇怪勒,日本的警察是在幹嘛用的?
台灣的都是在指揮交通,不然就是站在路口


連機車也只有少少的幾台,送信的人是騎那種打擋車
我有看過女人騎重型機車,但是,他說,這只是自已的興趣
並不是真正的不良少女,少男,呵呵


街上的人,都是騎著腳踏車,我還有看到穿著西裝,騎著腳踏車,把公事包放在籃子上,還滿特別的
這和在台灣,是完全的不同,台灣是以摩托車為主
腳踏車對台灣人來說,只是健身運動而已,並不是外出的選擇工具


而且,路上真的都很乾淨,也都做好人和腳踏車的分道
路都很漂亮,也都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和台灣都不一樣,呵呵
不過,很悠閒的日本
應該是跟停留的城市有關係吧
但是我和悠閒還滿適合的


ps.相簿裡面有好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