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快受不了歐巴桑了...
也不知道她在煩什麼,在魯什麼,她有她的個性,我們也有


她昨天竟然說要去見上那桌『打招呼』去了半個小時,石橋要回家了,她才死回來
我整個就很不爽...


最後,還去跟調檯的人抱怨,為什麼都沒有人去坐她的客人
拜託,我們都知道那是『妳的客人』我們怎麼敢動呢!
再者,妳最強了,我們都和他沒有話聊,只有妳最行咩!他沒有妳不行押!
而且,妳是眼睛睱了還是青光眼押!
妳剛開始在那邊擦櫃子的時候,我們全都坐得好好的,哪一個人閃掉了!
是有客人進來,才走掉的!而且,也不可能全都走掉,絕對會有一個人留在那裡,妳是青番喔!


見上、保澤二個人坐五桌,千秋過去做頭番,我去拿酒,媽媽過去和見上聊天
MIKI是坐六桌陳大哥,露露代DJ,請問,這樣子的分配不對嗎!
我就不懂,妳在靠北三小的!


對,妳最委屈,妳最可憐
我們都忽略了『妳的客人』,沒錯,是故意的咩,怎樣,咬我們押!
自已也不看看自已的人緣有多差!
請問有誰會主動去跟妳講話,妳自已也不會主動釋出善意


而且,我發現,妳對我,是最不會講話的人!
妳對會計、秀珍姐、阿桐嫂她們,都是用討好的方式
對幹部,是普通方式講話
對下屬,則是有一種輕視的方式
對我,不屑的方式...
而且,分得很明顯,鬼也都看得出來...


拜託,要不是媽媽叫我去學拿酒,我才不想要跟妳有任何接觸勒...
沒事就要被妳噹,幹!當妳的出氣筒喔!
妳自已的人生觀是悲觀的,並不代表我們都跟妳一樣
不用用『同情』來博取別人的心
我只會覺得好噁心...妳帶的人,也只會看不起妳而已!


說實在的,妳有在帶人嗎= =a
管自已都管不好了,管得動別人嗎!
連一個雅都騎到妳頭上來了,哈哈~


對了,該減肥了!
不用再耍可愛了,我只會想吐...
胸部這麼大,那是負擔吧...
腰和屁股快成一直線了
張x一還吃得下嗎,不會被壓死嗎?
臉都快變四方型的,這比較厲害!
和妳吃飯,應該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但是我發現,做越久的,越不會去聽別人的意見
會把別人的意見當做是屁話,只會應付應付就好了
左邊進,右邊出(這招我超級會的!)


或著,把某個人捧在手心上當寶
導致,別人越看越不爽,因為那個『某人』什麼都做不好、什麼也都不會...
只會靠別人在罩!
我看她五十音,還要再重考...
因為她還不知道怎麼唸= =a
連簡單的單字都不會...
幹,唸得要死要活的我們,就活該喔!


我們辛苦的人,就要比較卑賤就對了嗎?!
每次聽到最不爽的事情就是「妳們過去,就多倒一點,但是不要讓客人看出來」或著「這是最後一瓶,看開不開得起來」
那請問一下,本來坐在那邊的小姐呢,她們去那邊按摩陪笑就夠了喔!
每次醉的都是那些人,幹!
那我也可以裝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