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太累了,一點多起床,結果又睡到二點多
玩一玩電腦,竟然又躺在沙發椅上睡著了~
於是四點多跑去睡覺,睡到六點四十幾分,起來吃個飯,就去上班
只是沒想到,女鬼竟然『帶客人』進來...
馬的,不想看到她,還自已來...
就是不想幫她喝咩,也不想幫她弄,故意幫她倒很厚
不是很愛唱,乾脆站在上面不要下來好了!


還找我們和客人續攤,我是完全不想鳥她
她知道我不會理她,所以她轉頭去跟千秋講
千秋也是推掉了,誰想理她,她賺的業績和錢有分給我們嗎,還要陪她去應付客人
幹!
她是想要泡那個台灣人喔...



說實在的,我已經不想再幫別人代班了
如果妳是有要去吃飯,然後帶客人進來,我幫妳代班,可以
但是,如果妳是沒事,那請妳自已來上8點的班!
不要老是找我幫妳代班,從上個月就這樣子了,這個月也是這樣子
雖然我很早就到了,但不代表我就要很早就工作了
我可以拖到八點半押!


妳累,難道我們都不累嗎?
吵吵吵,妳不累嗎?
我們都想回家,妳再吵,也只是拖慢我們的時間而已!
全店的業績都靠妳一個人在撐嗎?
其他的小姐都是假的嗎?那我們就不用來,也不用喝吧!
人是互助的,也是互相的
我已經不想再幫妳代班了,妳懂嗎


這個月臨時代法子三天的班(會計拜託我的)
連續三天也代妳的班,還有二天代露露的班
乾脆全部的八點班都給我上好了!


我已經快要抓狂了...


昨天被聖子唸
「這個x先生,他在xx公司就有他的名字了,不用在個人名字又開一個」
「妳很多次都這樣子,都在別的地方又開一個」
幹,這個x先生,他酒牌上面,就寫自已的姓,我又不是神算,知道他的公司是哪間喔!按!

(法子跟我說,下次就丟著,反正我只是代班一天,就丟著,隔天她就會入庫,給她去處理,免得被罵的又是我)
(不過,我真的被罵的很莫名奇妙和不爽...我就不相信她以前沒有這樣子過!)


今天又被LISA唸
「村本那桌一個人,需要坐三個小姐嗎?」
奇怪ㄟ,剛好二個客人上台去唱歌,妳一個人坐在那裡,不知道又哪條神經去伴到了,看我們在那邊鬧就不爽
整個晚上,我才過來打一下招呼,就被妳唸,幹!
我只好敬完村本,又回去三桌和真下哈啦!
一回去,LISA馬上閃人
櫃檯那邊有ママ在,我就不知道妳是想要算什麼!


而且,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我去之前,她自已也去坐村本那裡...
坐的時間,還比我久!
真下這桌三個人,連打個招呼都沒有
見上二個人,也沒有去打招呼
只有台灣人,她看到就馬上過去哈啦,賴整個晚上的


我發現LISA常坐的檯
一、有開酒
二、大方的人
三、台灣人

就算是喝啤酒的,她也可以從中開發出喝威士忌的,然後讓他開酒
不過,那個小氣的楊,愛嫌又爛


只是,我最近很不爽LISA,因為,她越來越拿翹了!
這是感覺的問題
我對每個幹部都是一樣,私下不會出去,吃宵夜也是一群人
但是,幹部,我會防
因為不防,最後吃虧、受傷的是自已
就算跟LISA多要好,她也許最後出賣的,還是妳
因為她會以自我本身的利益來考量


我知道很多人很挺她
但是我是就事論事,我看得很多,聽得也很多
站在局外,會看得更清楚,聽得更清楚
不會感情用事,因為根本不關我的事
而且,『我只是來賺錢』
妳們怎麼鬧,怎麼鬥,都不關我的事
我做好我的工作就好了!


幹部們,我不想變成妳們
所以,我會另尋出路!
這條路,不知道是不是長久之路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去尋找
不走走看,我不知道
但是再不找,我會和妳們一樣
我絕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