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時候,怎樣的性幻想會讓你最興奮?

A【和愛人的激情片段】
B【和暗戀對象的SM遊戲】
C【和仰慕的明星做愛】
D【在酒後和剛認識的帥哥/辣妹一夜情】
E【被陌生人強暴】





答案



A【和愛人的激情片段】

 真正的愛情是絕對

你認為愛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才能完美,雖然那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偶爾,在你對「愛人」的想像中,也包括了前任或未來的情人。在你對感情的觀感中,情人眼裡絕對容不下一粒沙子,有著相當高,卻不一定會表現出來的標準。面對感情中的不順遂或爭執,即使你當下不一定會報怨,卻會累積在心理偷偷記仇,等到哪天超過臨界點才一次大爆發。




B【和暗戀對象的SM遊戲】

 真正的愛情是理智

你的內心渴望冒險,但這所謂的冒險卻是有限度的。太過未知的領域並非你所願踏入的世界,可能的話,只要生活中有一些意料之外的小插曲也就夠了。你雖然也想為了夢想燃燒自己,卻又同時認為那樣態過不切實際,還是好好累積自己比較踏實。你屬於相當理性的類型,總是在四下評估之後才下決定,在大事件方面律己甚嚴,那是為了不讓自己過得太辛苦。




C【和仰慕的明星做愛】


真正的愛情是呼吸

幻想和明星做愛的人,生活中通常沒有太大的刺激,平常有一些交情還不錯的朋友可以一起出去玩,但生活圈通常很小。重心通常放在家庭或事業上,基本上「生活」對你來說是可預期的,不會產生太多刺激,雖然偶爾也會希望發生什麼驚喜,不過並不會冒險出去尋找。對你來說,愛情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必需品,沒什麼特別,卻不能缺少任一。




D【在酒後和剛認識的帥哥/辣妹一夜情】

真正的愛情是嚮往

你平日看起來是很保守的,事實上,在朋友之間,你很可能也是最為保守的一個。你不會輕易將自己置身於任何可能有危險的地方,即使你偶爾會認為來一點刺激好像也不錯。你的性格相對軟弱,非常在意他人的眼光,生活面基本上並不會出現任何脫序演出,但在愛情中若出現這種情況,那顯示你真正愛上一個人,而且沒人拉得住你。




E【被陌生人強暴】

真正的愛情是刺激

你的內心渴望冒險,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刺激幾乎已經變成你存活的養分。對於踏入陌生領域有莫名的熱衷傾向,即使被四周所有的人阻止,你也難以抗拒這種危險的氣味。可是同時你也相對保守,在你未肯定自己要進入某個領域之前,你會習慣性保守秘密直到自己決定才透露。在愛情方面,你不適合嘮叨的情人,最好是永遠能給你各種驚喜又有獨立空間的感情生活。


-----


最近,法子可能真的太累了,竟然跟媽媽提說變成自由班,變成算時數的..
上班時間,也變成十五天而已,最近上班都看不到她


我一直在代她的班,也有一點累了,心情也很煩了~
不是我在拿翹,而是,我真的很累,也很煩
為什麼都沒有人體諒我的心情呢?
我能體諒法子的心情,沒有人能體諒我的心情
我被非自願的當成攻擊的目標、被說成這樣子、被說成這麼難聽
就像黃說的,我只能嘻嘻哈哈的,就自傲的覺得,別人是害怕被我超越
只是,我只是做好我的工作,只是這樣子而已!
我並不是想要把任何人當成敵人


媽媽說的,來這裡,就是賺錢
賺了錢,就閃人
任何的斐眼蜚語都不關我的事情
我聽過、看過、經過過就算了


我做好我的工作,有誰能講我什麼
嘴長在人家身上,聽過就算了吧
我能怎麼樣呢!
最多,當面對質,之後呢,鬧得更難看,鬧得更疆?
致少,現在不關我的事
這樣子就好了...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都不一樣
每個人的EQ也都不一樣
面對事情處理的態度也都不一樣
尤其是喝醉後,那態度是360度的不一樣
妳不能保證每個人都和妳一樣
我只能說,我不行的時候,我會喊救命
別人會伸出援手來救你
致少,我們是同事
不是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