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法子不在,我要代替她的職務

こばやしさち(小林幸子) - 幸福せ(傷心太平洋原曲


有空要看一下網頁(公司的網站)、BLOG的留言還有人氣(PO文章)
有一些人辭職了,我還要上104去找新人(少爺和小姐)
(之前的事情,明明就不是我弄的,還要被罵,馬的,我招誰惹誰了....)


接著,聖子不在,又要代替她領台及拿酒
說實在的,我哪知道誰和誰有來往,誰和誰又可以互相喝
靠,我才來多久,妳們幹部又沒有跟我說這一些有的沒有的,我是都知道,我有神通喔!


之前,本來媽媽還要我學帶領檯,是趁沒有客人的時候(星期六)
不過剛好我休假,所以就算了


現在,我帶了新人...叫「鶴」(つる)
69年次,十點半上班,金牛座,下午是在中醫診所上班的
希望可以撐下去,哈哈...
不要被我嚇走了~~~


今天放了一堆的日本演歌!
希望給大家欣賞!
聽來聽去,還是日本演歌耐聽吶!



みそらひばり(美空雲雀) - 蘋果花




其實幹部裡面,我對她們的感覺都無所謂
但是個性最不喜歡的話,應該是聖子
雖然她有很多地方我很佩服,但是她什麼事情都推的一乾二淨的這一點,我很討厭
有什麼事情跟她抱怨,她不是解決,而是聽過就忘記!

一樣的事情去跟LISA說,LISA跟她是不一樣的處理方式
是想想事情的嚴重性及重要性,但是是會馬上直接處理!並不是像聖子一樣,直接忘記!

露露則是不管,她什麼都不想管,可能她的事情太多了
調檯我能了解,非常的累...
面對客人、小姐、公司,是三方面的抱怨
她能夠熬下去,是不容易的事情!


昨天我怕客人太少,所以隨便CALL黃,看他要不要來
他還滿少星期二來的,所以他如果沒空的話,那就算了
(我跟他說話都沒大沒小的,哈哈~他也習慣,我的客人怪怪的咩,哈哈~)
他說,如果有空的話,就會過來
我說,要過來的話,就打給店裡吧
沒想到他十一點多真的有打,說可以過來...
跟媽媽說黃可以過來,媽媽說,「給他坐三桌」
「蝦,一個人坐三桌」@@"
在店裡面,還碰到陳醫師(我有看過,不過完全忘了這傢伙是誰...是LISA的客人)


五木 - 懷念的播音員




本來想介紹我帶的新人給黃看
但是人不夠,只好讓她定在七桌陳和林那桌...
不過有MIKI帶著,我就比較放心了!


黃因為最後一點點了,拼了...
最後開了他習慣喝的G12,2+1
我應該衝上第一名了吧...
不過,最後回家,倒在家裡...真的很難受!
真糟糕吶...


淑惠說,這個月店裡業績已經破百萬了,所以不用再拼了= =
(靠,不會早講喔!)
留到下個月再開咩!
(按,我還喝到半死...)


本來想幺他匠屋的,哈哈
結果幺到酒,可惡!
算了...



中岛みゆき(中島美雪) -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