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回來了,我12點半就到家了!
因為只有二桌客人
一桌7個人,是常客,健生的莊董,還有熊井,算是LISA的客人
因為我記得,莊董好像有找LISA一起出去吃飯過!
一桌是ババ桑,他都喝紅酒的,這次好像又開了二瓶存貨吧


其中一桌客人,有一個很色,好像姓趙吧!
他還裝喝醉(LISA說,他根本沒有醉,就只是想要摸大腿、摸胸部)
想要走進更衣室看女生換衣服,還不肯走,還想要偷看勒,一直在那邊晃晃晃的

這是我聽在裡面換衣服的人講的!
(かすみ、雅、千秋,異口同聲的講XD)


在唱歌的時候,我被莊董『呼喊』上去,一直在那邊叫叫叫的
(明明就已經二個男人了,我再上去,是插花用的喔= =a)
我站在二個人的旁邊,趙在另一邊,手搭莊董的肩,硬是想要摸我的胸部,幹!
他摸不到,還叫我站近一點,林阿媽啦!!!

但是我立刻走掉,拉不會亂摸的客人去跳舞
他還想要跟過來!還真靠北勒!


他裝喝醉,男同事還想要安撫他,讓他抱著
但是,靠北的是,他的眼睛卻一直很色的看著我
LISA看我臉色很不高興,叫我進去打資料



本來那個客人,我是坐他的對面,但是他就一直移過來
我是坐小椅子的,旁邊是坐莊董,另一邊是熊井先生,兩個都是很和善的人
喝醉的趙,移到莊董的旁邊,反正就是想要摸我的腿就對了!


那個趙,一進來,就對著別人罵難聽的話
對著日本人,罵著『畜生』『你娘』『馬的』『靠北』等沒品的話
讓人覺得很討厭!

不過,他們十點多就走了,真是太好了!
難怪媽媽桑,完全就沒有過來打招呼
雖然莊董是媽媽桑高爾夫球伴,熊井以前也是常客,但是完全沒有過來打招呼
可能不喜歡那個趙吧!


-----

這次,好期待開會喔!!!
不知道會爆出什麼精彩的,哈哈
沒辦法,因為心美,做的真的太明顯了,而且也眾怒了!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吧!
不止是她,每個人都是有家庭,白天有工作的人
還有人白天要上課,晚上兼兩份差勒
苦的人並不只有她,裝的這麼可憐有什麼用!
誰會同情她!



露露寵心美,寵得很明顯,連我都看得出來!
別人想要灌她酒,她就衝去擋
靠,那露露,妳也來幫我擋好了啦!


還有雅,我也好期待會爆出什麼東西來,哈哈!
希望有什麼,盡量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