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24天,他就要來囉~
期待又期待
哈哈哈


陳怪胎和我表妹兩個人真的好煩喔
明明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關我什麼事情
還滿想罵髒話的!


怪胎他晚上9:50打給我,拜託,我在上班,怎麼接押!
而且,今天又是很多桌要開酒,是有時間回播喔!靠北!


11:18又傳簡訊來
『妳也在失蹤嗎?真後悔借她,我請朋友處理了,先跟妳說一下,我氣到不想打了』

不想打就不要打咩,不關我的事咩
好加在我沒有幫我表妹還給他
不然整個就拿不回來了...


怪胎是我國中同學
介紹我表妹給怪胎認識
因為有想要追我表妹,所以之前有去高雄玩,也有去新竹玩
但是我表妹有跟我說,她對怪胎沒有興趣,只是把他當朋友而已


會發生這一件事情
是因為我表妹想要買機車
先是跟怪胎借二萬,但是怪胎說,是給她,不用還了,現在又說要還
整個就是反反覆覆的,我表妹也覺得很煩
所以,柔跟我說,『不想還他了,如果要找朋友來處理,就來吧,不想理他了!沒看過這麼龜毛的男人』


怪胎跟我說『朋友有勸過,別傻了』,所以,我覺得他是看開了
不會想要去追柔了,而且,怪胎也有看到柔和她男友過年的時候,在集集逛街
所以感覺,怪胎死心了,而且好像有新的對象了...
也不會花錢在柔的身上了,只是想要把錢拿回來吧


這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關我的事情押!
就算是我介紹他們認識的
但是他們的錢,我一毛也沒有拿,關我屁事喔!
真是的!
和他們出去玩,也都是分攤的
怪胎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和這種人出去,最累了~
所以啦~這樣子就好了!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