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知道她(雅)大概是這樣子的人
但是從別人口中再聽一些事情
真的還滿恐怖的


把自已塑造成最委屈的人
在客人面前,同事都是錯的,她都是對的
別人都在欺負她,最可憐的都是她
(瞎了眼的人都看得出來吧!)
而且,竟然還敢打壓前輩...


因為待得久一點的人,都知道她的個性...心機很重
剛來的新人都不知道,所以她就開始拉攏人心,扮演起和善的『大姊姊』
「喝成這樣,要不要緊,需不需要我開車載妳回去?」
「這件衣服妳穿起來比較好看」
這些話,是我在休息室裡面,聽到她跟新人講的
我嚇到...這是她會講的話嗎= =a


昨天千秋跟我講一些事情,我嚇到了
只是我還滿訝異的
和她不熟,怎麼會跟我講這麼多話...
她說她看不過去了...


她開始的時候,雅很做作的,跟她講一些店裡面的事情
剛開始因為不知道店裡的情況,也只都是聽聽就算了
說每個人都欺負她,跟她都有磨擦
千秋跟我說,怎麼每個人都跟妳有磨擦,那很明顯的,是妳這個人有問題,並不是別人的問題
(怎麼我就沒有這麼多的磨擦...)


還說一些根本就沒有說過的話...
媽媽很疼她,還跟她說一些心裡的話和秘辛
我就想說,媽媽把Lisa當心腹還比較差不多,怎麼可能把妳當心腹,還跟妳說
都防著妳了,只是想要叫妳賺錢、帶客人來而已!


有一次,她和雅同桌的時候,因為才剛坐下,雅和客人聊得正快樂
千秋不好意思打招呼,想要等一個段落再說
雅竟然用英文對客人說,不會打招呼之類的話,讓客人的臉,當場就臭掉了
以為千秋聽不懂,千秋就臉很臭的回『我是想要等你們講一個段落再敬酒,不需要這樣子說吧!』
(好像因為這樣子,千秋從此就很肚爛雅了...)


千秋也有發現,在檯面上,小姐們看到雅坐下來,都是安靜,眼神都是不屑,不然就是閃開
大概也猜得出來,她很不受歡迎!不止是我們,還有幹部們!雖然不明顯,但也感覺得出來!


還有說到舞的事情,千秋和舞出去喝茶過,所以有聊吧~


雅欺負舞...
舞九點半的班,九點先來化妝,雅竟然把舞趕出去,她有什麼資格趕人押
那是公共的場所ㄟ,就不信她敢趕前輩們!
送舞一件衣服,當著客人面前,說她穿那件衣服,前沒胸,後沒屁股
靠,她的嘴巴真的很毒...
(講到這個,千秋整個就超生氣的...感覺快和雅勢不兩立的感覺~)


我覺得雅看得出來,舞是那種不會有業績的人
很少有業績,所以來打壓她
雅是那種,對厲害的、前輩很巴結
但是對沒有用的、不能創造業績的,就超級打壓的,整個就是當小妹來看待
(這點我就很不爽!人家又不是妳養的狗!叫叫叫的!)
反正就是向『錢』看得很重!


說真的,我很討厭她老是穿那種垂垂八字奶的衣服
明明知道自已很垂,幹嘛還穿這種
Lisa知道自已的缺點,都會遮起來,哪像她,醜的要命,我們是不想造口業跟她說而已!
而且人家Lisa業績第一,也是人氣最好的,哪像她,人氣是最後一名的!


每次都穿都會露出開刀過後很醜的疤
(千秋很兇的說,那應該是去拿掉小孩的疤吧)
我受不了她老是用這個來當話題
假裝自已很可憐,又很堅強的感覺,馬的,噁爛透了!!!!!!
手臂、大腿也很粗,還敢穿這種超露的
就像赤澤說的,在綁火腿喔...
(我難得這麼同意赤澤說的話!)


之前24日、25日我休假
雅跟千秋說,店裡沒有我的存在感覺真舒服
千秋露出很兇的臉跟我說:這個店裡,沒有雅的存在,才是真正的快樂!
可以做到全店都討厭她不容易吶!


最蝦的一點是,她會看
今天媽媽,或著哪個幹部和誰誰誰(新人)說話,她就會打電話去給那個新人
剛開始用很親切的口氣問說,今天如何
然後就問重點:『媽媽今天跟妳說了些什麼』開始套話!


我忽然覺得,我和心美說話,應該是雅去套出來的吧...
但是,我記得我有說過『這些話,都是未知數,記得不要跟別人說』
我討厭大嘴巴的人!
也就是說,不管她是被套的,或是雅想要知道
守不住秘密的人,最危險!
我也不會改變我對她的態度!『不理不採』!


反正,我也是很不喜歡她
明明沒有做過的事情、沒有說過的話,為什麼一定要被妳說成這樣!
我真的很不爽她!
連和她說話,都覺得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沒有心和人家交朋友
難怪妳會沒有半個人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