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休息室換衣服的時候,L就進來
她說「妳是不是有跟心美說,海利做到月底而已」
我說「恩,那是我昨天醉的時候說的」
(其實我只是想跟她說,叫她多喝,別只是在那邊裝死,只是我很婉轉的講,我根本就沒醉!馬的!)
她說「這種事情別亂說,因為總是會有人會去說,而那個人絕對不是妳,所以妳自已別去說」
我說「恩」
我說「妳怎麼知道」
她說「是心美告訴妳的競爭對手」(我當時還不知道我的競爭對手是誰勒)
「因為心美很怕她被開除」
後來法子說「妳的競爭對手不就一個而已嗎」


心裡OS:
靠北,很怕被開除,那不就把事情做好就好了!
還在那邊背後捅人家一刀幹什麼!


也許,我剛開始是好意想要提醒心美,也想要和新人說說話
讓人知道,我不笑的時候很兇,其實我是很好相處的人
但是,沒想到,反被捅了一刀
而且還是被想不到的人捅...
還真痛押!
那些新人,沒有一個可以相信的!
也許,除了一些人外,我懶得交朋友了!
因為,沒有人可以相信了!

心美,她死定了!
我會笑笑的讓她死!搞到她死定吶!
千萬,別讓她和我同桌,不然,絕對讓她死得很慘!
我可是很會記仇的天蠍座!


媽媽也知道這件事情,是媽媽要L來跟我說
因為,L說,媽媽是保護我們的,但是還是需要一些業績
所以,讓雅去做業績

L說,媽媽有看到雅今天在那邊指揮調檯
(按,她有什麼資格指揮調檯!)


我今天跟黃X義說,「其實雅搶走我很多客人」
黃說「那些客人會再回來的」
我說「其實我無所謂,因為這是客人的選擇!我做好我自身的管理和服務就好了!」


今天很多人都醉了,客滿著,超慘的
我是茫茫著啦,不過,也很痛苦
而且,也有和黃討論到我男友的事情
也很難過著...
感覺,不是好過的一天...

想要躲起來...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這樣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