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新人,好不耐煩,尤其是愛裝死的新人
我真的很不爽到了極點
原來,幹部、MIKI都有看到,不過,老是說『有說了也沒有用』
那不會改罰錢制喔!
很不爽ㄟ,超不爽的


之前,還故意調JOAN、我,過去那種要開酒的桌坐,把新人調走
因為,她們都不喝(其實調檯的都知道!)
我更不爽了,就我們在喝
明明領的是一樣的錢,為什麼每天醉的都是我們
更蝦的是,之前還聽到打工的說『不知道醉是什麼感覺』聽到就很幹!


尤其是新人最明顯的是心美、舞、NINI、麻衣
可以一整個晚上就拿一杯
坐下來,敬完全部的人,然後就安靜,幹!
跟厚臉皮雅比起來,這些人是來幹什麼的...
明明就是拿人家的薪水,卻不做事!
我們的工作就是『消酒,讓客人再開酒!』
結果,她們不笑、不聊天、有的還不會清桌面
我請問妳們,妳們是來幹什麼的!


『拿人家薪水,就該做該做的事情』
『這是我所選擇的工作,我就該做好我的事情;做不好,就不要做!』
這兩句,是我對工作的執著!也是我對工作的要求!
所以,我做到TOP.1


-----

但是,我真的很不爽心美和朱這對狗男女!
噁到了極點!
雖然是不關我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覺得朱很愛裝高尚,真的很噁心!

天蠍座很會記仇,我一直沒忘記
說什麼不喜歡女生穿太暴露的衣服,幹,我聽你在放屁!

明明就就很愛會撒嬌、柔弱的女生(像之前的茱莉亞,但是茱沒有像現在的心美這麼假!)

我覺得心美超級愛裝柔弱的!
雖然知道男人很吃這一套,但是,也不用在同事面前也裝吧!
假到讓我想打人!

我也會在男人面前裝柔、撒嬌
但是,我會顯示出,我是有頭腦的一面,才不是一昧的裝可愛、性感、柔弱
我們都是真性情的人,但是她,太假了!

就算LISA說,她有讓人同情的理由,但是,也不關我們的事情
那妳就不要來這裡工作!
既然要工作,就要好好努力妳的日文!
想當初,我是怎麼拼我的日文,把聽說給練起來
才幾個月,就可以聽說很不錯了!
到現在,都有日本男友了(都交往快一年了!)


最近,朱常常來,帶著日本客人-水野和日本社長來
水野星期四、六、日都有來,星期日還有算我的業績(電話)
只是,他喝的是別人的酒,所以好像才幾百塊而已,呵呵
不過,他還記得我,這讓我還滿高興的(他五年前有來過,和幹部們都熟悉)
星期四來的時候,是我坐在他旁邊,我完全無視狗男女,跟他玩得很快樂
星期六的時候,和社長來,變得比較ㄍㄧㄥ,哈哈
和社長一起提早走,八點多就來了,十點多就走了
星期六,朱喝醉了,更像豬哥,更噁心,馬的,還裝得很有品格的樣子
連水野都看不下去了...


星期日,沒蝦米客人,好加在有LISA的學弟來,兩個人
水野有打電話到店裡,叫我聽,我就叫他來,哈哈,不過他也來了
反正飯店在全國,喝酒是喝別人的,無所謂,很近押
我下班還戴他回去勒,呵呵
不知道星期一還會不會和朱他們來...
反正他們只待到22日
21日好像會去台南,22日會到桃園,我也忘了
不知道20日還會不會來


之前受委屈,還被記表優勒...
唉...很靠北
林袓馬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看一下業績表,獎金輸雅,但是業績贏她五千多塊
反正還有二個禮拜,還很久
看她怎麼拼囉...


我想做到『不用這麼拼,也會贏得很輕鬆』的感覺...
讓她氣死!哇哈哈哈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