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好累的感覺
連兩天都來一樣的客人,雖然是好事,因為是我的大卡客人
但是,要整個ㄍㄧㄥ起來,不能隨便玩,就好累的感覺...比衝酒還累勒!
要隨時注意客人的杯子有沒有酒、還有看赤澤的眼色

難怪早早就把雅給調走...因為她太吵了!
而且,我覺得雅的氣質,和那桌的客人,完全的不適合!
不過,也不用把我定桌吧...還定整晚的...超累的!
坐得比較久的,只有我、珍妮(我超愛珍妮的!)完全離不開那個位子...嗚嗚

題外話:

他之前跟我講過:『我們店,在日本,絕對不合格...』
因為,在日本,是那種超級嚴格的,手要放在固定的位子,不能和客人隨便打罵等等
我就聽他在那邊靠北兼抱怨...
我還滿想回他一句...『這裡是台灣!!!!!!!!』按!

-----

每天和他在寫信,不過,最近性慾越來越強
好糟糕吶~~~

還要等到6月!他才會來!那時候,到時候,一天絕對四次以上!
如果柔要和我們一起玩,先想好行程
應該還會再去集集玩二天一夜
不過,應該還是會直接在飯店裡面吧,哈哈哈哈....

-----

太好了,『あつひめ』(篤姬)快看完了,全部五十集
看完應該會繼續拼『大奧』吧!
因為篤姬真的很好看
而且,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看演員一欄表就知道!

來介紹一下!

劇 名:篤姫(あつひめ)Atsuhime
電視台:日本放送協會NHK
首 播:2008-01-06 週日(日) 20:00~20:45
回 數:50


○STAFF

編 劇:田渕 久美子(田淵 久美子) 原作:宮尾 登美子
配 樂:吉俣 良
製作人:
導 演:佐藤峰世
其 它:


○演 員

篤姫(於一・天璋院)/宮崎 あおい(宮崎 葵) 肘付尚五郎/瑛太 西郷吉之助/小澤征悦 大久保正助/原田泰造 島津忠剛/長塚京三 お幸/樋口可南子 島津忠敬/岡田 義徳(岡田 義德) 菊本/佐々木 すみ江 近衛忠熙/春風亭小朝 小松清猷/沢村一樹(澤村 一樹) お近/ともさかりえ(友阪理惠) 肘付兼善/榎木孝明 有馬新七/的場浩司 大久保フク/真野響子 島津久光/山口祐一郎 島津斉興/長門裕之 お由羅/涼風 真世 調所廣郷/平幹二朗 島津斉彬/高橋英樹 徳川家定(家祥)/堺 雅人 和宮/堀北真希 徳川家茂(慶福)/松田 翔太 幾島/松坂 慶子 滝山/稲森 いずみ(稻森 泉) お志賀/鶴田真由 本寿院/高畑淳子 唐橋/高橋由美子 孝明天皇/東儀秀樹 村岡/星由里子 観行院/若村麻由美 庭田嗣子/中村メイコ 英姫/余貴美子 小の島/佐藤藍子 徳川慶喜/平岳大 ジョン万次郎/勝地 涼 廣川/板谷由夏 阿部正弘/草刈正雄 堀田正睦/辰巳琢郎 井伊直弼/中村梅雀 坂本龍馬/玉木 宏 お龍/市川 実日子(市川實日子) 徳川斉昭/江守徹 勝海舟/北大路 欣也


○相關報導

宮崎葵堀北真希演古裝劇《篤姬》上演婆媳之爭
  今年21歲的宮崎葵即將在新劇中成為19歲的堀北真希的婆婆,兩人更將因為這層關係來場婆媳大戰。
這究竟是令人啼笑皆非的鬧劇,還是另有隱情的悲情劇?實際上這是日本唯一的國營電視台NHK,將於明年推出的年間古裝大戲大河劇《篤姬》的劇情設定。

 這部即將於明年一月就開始正式上演,且一播出就會連續長達一整年的大河劇。
所謂大河劇實際上就是古裝劇的意思,NHK每年都會播出年間大河劇,力求在激烈的日劇競爭中堅定地吸引住中高年觀眾的眼球。

更早於年初就敲定現今人氣如日方中的宮崎葵領銜主演,這當然是電視台的極大挑戰,畢竟年輕演員在年齡層大的觀眾中不一定有什麼眼緣,但這並不妨礙NHK電視台的大手筆,他們甚至還找來今年才19歲的「野豬妹」堀北真希參加演出。

  堀北真希在劇中扮演一個天皇家的女兒亦即日本公主,年僅16歲的她因旨意下嫁在江戶極有名望的將軍,成為女主人公篤姬夫家的媳婦,這也成就了年齡相差不大同樣當紅的兩位年輕女星的演技大比拚。

  堀北真希扮演的和宮是第14代將軍德川家冒的正室,篤姬的丈夫則是第13代將軍家定,家定去世後天皇為了協調和手下愛將一家的關係,於是把心愛的女兒嫁入將軍家。

也由此和宮與篤姬成為了名正言順的婆媳,然而和宮在這個家庭卻立場艱難,原本武家想把自己家的女兒嫁過來,和德川一家再次聯姻如今卻因天皇的介入成為泡影,也因此身為媳婦家女兒的篤姬始終不給和宮好臉色看。

  《篤姬》不僅講述女主人公本身的一生,圍繞她形成故事的配角們也會在劇中經歷一生的歲月,堀北真希在劇中的年齡跨度也相當大,將從16歲一直扮演到32歲,這令首次參演大河劇的堀北真希既興奮又緊張,記者發表會上只懂不斷強調會努力演好。

  和堀北真希相比,身為女主角的宮崎葵壓力當然更大,劇中她年僅23歲丈夫就去世了,還要在明治維新產生的動亂之中,為了拯救將軍家和日本努力不懈。

  有句話叫做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兩位年輕女星的首次合作,卻必須上演驚天動地的婆媳戰爭,真是戲裡戲外都讓人充滿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