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26日)生意很好...
朱利先生來了,臉很年輕,但是已經三十幾歲有家室、小孩的的人了~
我被轉到他旁邊的時候,ママ也剛好坐過來,就聊起來怎麼這麼久不見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聊到別間店,一間叫『帆X』的店(我一直覺得ママ是故意的,因為她在打探!)

(以下全都是聽說的)
『帆X』小姐很多,很年輕,那間的ママ很厲害
如果這桌的小姐醉了,就會整群的小姐全換掉,換另一群小姐來喝,總之就是要把酒給開起來
(難怪小姐的更換率這麼高)

『花X木』小姐也都是很年輕也滿漂亮的
只是,也是衝酒衝得很嚴重
而且,可以一晚開四瓶,四瓶全喝掉,再開的

兩間都很有嚴重的偷倒酒的傾向
還有被客人發現到,怎麼明明有三瓶,下次來變成二瓶而已

那天生意很好,我們都有一點醉意了
我也都快變瞇瞇眼了,只剩一點意識撐著要騎機車回家
但是幹嘛一定要那個時候開會押!馬的,回到家都快二點了....
真靠北...
要碼就生意不好的時候開會,專挑生意好的時候開會,喝得醉醺醺的時候開
ママ妳是有病喔....!靠!

而且,老是自問自答,還要我們同意妳的觀點(就算是不對的觀點,也要同意)
我就想說,我都已經做好我的事情,還要聽妳在那邊廢言...

妳自已也說了「幹部業績不搞好,底下的人,業績比妳好,怎麼帶得動,說得贏?!」

妳這句話,說入我的心押~~~~哈,因為,我覺得妳也看得出來吧!

幹嘛每次都說到女鬼,「敬佩她的敬業心」,但是光有敬業心有什麼用!
長得醜,老是出來嚇人有什麼用押!!!!!!!!!!靠北啦!!!!!!!!!!!!!!!!
馬的,林袓馬就是不爽啦!

被妳這樣子一說,我就不想拼,我就是不要拼,怎麼樣!
不要拼,還是可以第一名,妳耐我何!
按!

昨天被客人教導了一下
因為主客是日本人,我坐對面,日本人和京子在講話,我想說要炒熱氣氛而已,就插話了
結果,被客人教導,這樣子是不禮貌的事情

我忽然想到了女鬼...
靠北啦,女鬼常常幹這種事情,怎麼就沒有客人跟她說!
她如果來坐這桌,一定會被幹死,哈哈哈!
L怎麼不派女鬼去那桌...真是的!


PS.我還是不喜歡新人...還是裝死、不會笑、不會看場合、木頭人
反正,再換一批就好了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