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名稱】:Utada Hikaru(宇多田 ヒカル)宇多田 光

cover.jpg

【專輯名稱】:This Is The One
【藝人官網】:http://www.utada.jp/
【發行日期】:2009.03.14

首波主打歌-Come Back to Me




【專輯簡介】:


宇多田光在2004年以Utada的名義發行首張英語專輯《Exodus》,正式進軍美國市場。
相隔五年後,第二張英語專輯終於面世,並分別於3月4日在日本和3月24日在美國推出。
日前公開的先行單曲「Come Back to Me」為全英語歌詞的R&B中版抒情曲。

當你已經站在流行樂壇的頂峰,被無數的榮耀、掌聲環繞,誰會願意到一個全新的領域,以新人的姿態從頭做起?她不是別人,她是「宇多田」。這位叱吒歌壇的流行天后,坐擁超過兩千五百萬的專輯銷售,超過三千萬次的付費數位下載,總計高達五千兩百萬的驚人銷售紀錄至今無人能敵,宇多田大可以留在她的世界繼續呼風喚雨,但是宇多田拒絕再打安全牌,因為她說:「恐懼才是黑暗中指引的明燈。」 正如宇多田全新英文大碟《This Is The One》的專輯名稱所宣告的,這張概念完整、全然表現自我的作品才是宇多田進軍國際歌壇的唯一答案。

02.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FYI



宇多田籌備多時的英文專輯《This Is The One》,交由蕾哈娜、碧昂絲、尼歐暢銷作幕後操手Stargate,以及布蘭妮、瑪丹娜、瑪麗亞凱莉天后們最愛的Tricky Stewart共同製作。首發主打〈Come Back To Me〉,動聽的多部合聲堆疊包裹濃烈美式節奏藍調音階,引爆電台超高點播熱潮;灑入復古Funky-Soul的〈Me Muero〉,為乖乖女變身之散發成熟性感佳作;取樣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用於大島渚電影「俘虜」鋼琴配樂的片段,撞擊出〈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FYI〉東西合併之獨特迷人魅力;〈Taking My Money Back〉不安份的電子顆粒隨樂散射,有Tricky Stewart負責掌控;耐聽滿點的〈This One (Crying Like A Child)〉,絕對能夠滿足喜愛都會情歌的樂迷群;1999年讓宇多田揚名立萬的〈Automatic〉,十年後改編推出二部曲〈Automatic Part II〉,相當具有紀念性。


05. This One (Crying Like a Child)




【歌曲曲目】:

01. On and On
02.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FYI
03. Apple And Cinnamon
04. Taking My Money Back
05. This One (Crying Like a Child)
06. Automatic Part II
07. Dirty Desire
08. Poppin'
09. Come Back to Me
10. Me Muero
11. Come Back To Me (Seamus Haji & Paul Emanuel Radio Edit)
12. Come Back To Me (Quentin Harris Radio 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