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裡,白頭林和陳又來了

之前白頭林和陳有帶三個外國客人來店裡
不過,我完全沒有記得他們三個人的名字,只記得臉(因為外國人的名字很難記,哈哈)
裡面有一個瘦的很帥,一個中等身材不過滿老的,一個胖的但是長得還好也很紳士
我就坐在胖的中間,另一邊坐的是陳

瘦的很帥就一直在注意我,他旁邊坐的是雅,雅一直對他說話,不過瘦的不太鳥她
不過瘦的一直看我,還跟我玩,丟毛巾、丟擦杯布
但是我就很故意的,一直靠近胖的,裝很親密的樣子,惹瘦的嫉妒
所以我才會覺得胖的很紳士咩,因為他還配合我,惹瘦的生氣,整桌就玩的很快樂
對胖的印象超好的!!!!

隔天還有來,不過我才坐五分鐘,就被轉到別檯了,之後也沒有再轉到那桌
陳他們坐沒多久,就走了~

陳說,那個瘦的和胖的都寄mail給他,問我好不好
陳還爆料說,隔天本來沒有要過來的,本來只是請一次而已
但是陳接到電話,兩個人都問說,可不可以再去同家店看我勒...所以才會再來
我真的啼笑皆非咩...

陳對著ママ也說同樣的事情,呵呵~
這算是我工作上的成就感吧,cc

一、代表我把氣氛有帶起來
二、代表讓客人記得我,會再來是好事情


致於雅,我今天又無言了...
她穿的那件黃色小洋裝,沒有什麼,可以遮小腹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要看到她的內衣...尤其是肉色的內衣...我真的又無言了...
也懶得提醒她,反正她愛露咩!就讓她露個夠押!哈哈
只是,我的眼睛很傷而已...


心美自已也說,她的頭髮是水母頭
只是我沒有問,她為什麼想要剪這種髮型,不是特別,是真的很怪

唉,裝死的一堆,好累喔...
搞得自已很像老媽子一樣,更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