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這是環境的差異,也許是生活上的不同
導致我和阿肥想法,思考方向如此的大改變

就像他說的,高職,二專是他最多話,也最活躍的時候
但是現在,他連國立的聯合大學都沒有畢業,學歷只有到高職而已,連個重來的機會都沒有
他也不能後悔,因為這是他選擇的路...

雖然他以前的個性就是這樣子,但是說話態度,還有處事和交朋友之類的,和現在整個就是天差地別
他現在不但和以前的朋友斷了聯絡,連網路遊戲不玩了,家人相處不好,話也不說,每天像個自閉兒,不是睡覺就是上班


昨天和他去看海角七號,看完他說想要去那種可以坐下來喝茶的地方
剛好旁邊就是春水堂,我就跟他說,這邊就可以了,他說不要,原因是毒奶精=.=
我就跟他說,你到哪個地方都是一樣有危機的,而且,外面天氣又熱又悶,附近也沒有什麼可以喝茶的地方(在德安百貨)
他就說,也對...(心裡os:......)

有時候覺得他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也許他有在想,但是想的和正常人都不一樣,而且想的都不是正常人能想的東西
例如,走在路上,會想要牽我的手,但是他走是走超慢的那種,要過馬路也是一樣,都在倒數五秒了,還慢慢來
他是慢朗中,我是急性子

我真的不喜歡他現在這個樣子...一點也不會吸引到女生的注意,像個失敗的人
唉,我幹嘛當初會選擇他....有時候會這麼想,然後再次的後悔

他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連我媽看到他,也覺得有一股無名火上升(這是她說的...當初叫我早點分手 ...)
現在頭髮快禿了(我最討厭禿頭)小眼睛無神,抬頭紋,法令紋,香腸嘴,反正就是看起來會倒楣的臉
再加上他身上常穿的顏色,不是灰,褐,黑,白,整個就是讓我無言...我真的有時候很想要離他遠遠的

他常常說,他從我小男孩時期看著我慢慢變成小女人,這轉變真大
但是我很想回他,我有在變,但是你呢?原地踏步,沒有成長,一直都是這樣子,甚至更退步了
你覺得你這樣子,會有女生喜歡你嗎?不!不可能,甚至連看都不會看你一眼的!你懂嗎?!
但是每次我在跟你說這些的時候,你的臉就會變得很難看,就會很兇的樣子,好像不想要談這一件事
你逃避有用嗎?這件事情逃避你就能解決嗎?

男人需要的是面子,我懂
但是我媽跟我說,把你當一家人才會跟你說一些更深入的事情,才會跟你說連自已都不知道的事情,才會跟你說一些你不知道或著是該注意,該改變的事情
如果我真的都不說話的話,那你說,我會安靜

也許,該放手了...
你那個時候可能在想這一件事情,我懂,我並不是當初的那個純真的小女孩

呵,我早該放了...
因為,我好幾年前就已經把對你的愛給收回了
完完全全的不愛你了...你懂嗎?
只是,我不想傷害你...但是,這會傷得更深!

我看得很清楚,我也想得很清楚
你只是我一個暫時的避風港,也許,哪天,我還是會離開的...
就像當初你因為內疚離開我一樣


你一直在說狠話,一直在說,如果我消失了,絕對不會有人找得到我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會不會有人去找你?』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這樣子回答你,但是又怕傷害到你...

大哥,現實是殘酷而且恐怖的!
這是我打滾這段時間領悟出來的..你還是在幼幼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