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2)很不爽,超級不爽的
有五桌客人,都是常客

我在第四桌的時候,有四個客人
一個是常客,其他的是他的日本客人,而且他們來的時候,已經喝很醉了
我坐到常客的旁邊時,他就忽然把我的衣服一邊的肩帶拉下來,而且我當時已經快要曝光了
都已經可以看得到內衣了...
坐對面的二個小姐、旁邊的小姐也都沒有理我,就是看我被吃豆腐
整個就是很不爽....

雖然是我甘願做這個行業的,但是,我並不是讓人糟踏的...

我直接跟露露說,我要換桌!...結果把我換到一桌更糟的...

換到第十桌的時候,四個客人,都是台灣人,我坐在兩個人的中間
一個黃常客就一直拍我(打我)叫我跟旁邊的江朋友多聊天
而那個江客人,一直都和對面的曾客人聊天,那桌加我坐了三個小姐,但是客人完全沒有理我們...
黃常客一直打我,打到我真的很不爽,換個位子,和對面的小姐眉目傳話XDDDD一直用眼睛罵髒話...

之後又換到另一桌日本人,也是常客,才變得比較開心一點...
兩個日本人超級好的...什麼都能聊,也能說中文,人超好的...


---

其實,我對裡面新的小姐,有一個還滿討厭的
不知道為什麼,她也長得不漂亮,也沒有我年輕,只是我真的看她很不順眼
一種感覺的問題吧...丫災!

---

今天我被記表優和指名了...終於押...
當露露跟我這麼說的時候,我心裡就覺得,一定要喝到快掛,然後把客人弄得很HIGH,才有可能拿到
只是,每天都這樣子,真的很傷...

表優我好久沒有拿到了,因為我懶得去HIGH咩,反正指名也可以
而且,我竟然又蟬聯了『客人唱歌沒拍手』第二名,要被扣四百塊,馬的,知道後,整個就是超級不爽的...

我們又不知道DJ的評比標準是什麼
小姐不一定在擦客人的杯子,總不能沒擦完先拍手勒
小姐或許在和客人聊得開心,沒有注意到客人唱完歌了
小姐或許在收拾桌子,沒有注意要拍手

我真的搞不懂DJ的標準是什麼,所以更讓我不爽...
一開始又沒有說明,也沒有講會怎麼評比,所以知道我被記的時候,又更不爽
(上個月我是第三名,被扣一百)

靠夭啦...指名、表優又沒有獎金,只有服裝前三名才有(第一名一千,第二名八百,第三名五百)
上個月我終於拿到第二名的成績(還是輸琉璃子...)

我已經很努力在服裝、化妝和頭髮上面了,但是還是不行...
有一點點小失望...不過,有進步的空間咩!

---

有時候,工作真的很煩..
因為有時候覺得客人差不多都一個樣,只是想跟女人上床,不然就是找女人去喝茶、唱歌
整個就是很無言的感覺...跟我要電話有什麼用,我又不會跟你出去!
除非是我看得順眼而且聊得還不錯的客人,尤其我最不想跟一個可以當我爺爺的人出去
我可是看感覺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